>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影之梦”战略启动 高晓松造中国版寅次郎

2013年04月17日21: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z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4月17日,云南电影集团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了“云影之梦”——云南电影集团影视战略发布会。作为电影行业的新一代生力军,云南电影集团借势推出了全球战略,并现场揭幕了今年即将开拍的四款新片概念海报,活动现场众多嘉宾到场助阵,吸引了国内外近百余家媒体。

  云南电影集团迅速崛起

  发布会上,云南电影集团回顾了成立短短两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在搭建了电影投资、制作、发行和营销为一体的运营框架基础上,先后投资拍摄了《武侠》、《杀生》、《杨善洲》、《亲家过年》等十余部影片。

  未来的三年,云南电影集团确定并计划开拍的影片有:系列电影《小强的故事》、喜剧电影《躲债》、动作爱情电影《丽江传奇》、史诗动作电影《滇国传奇》、3D电影《美女与恶鲨》等。

  随后,云南电影集团董事长张伦公布了2013年的影片全球投资、制作及发行计划。其中不乏规模宏大的中外合拍片。未来云南电影集团的梦想就是将电影的各个产业实现全方位整合,全力打造由中方主导的中外电影合拍新模式,将国产电影与世界接轨,全力打造“云南特色”的筑梦工厂。

  四部新片海报连发

  作为发布会最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云南电影集团发布了今年即将启动的四部新片的全球首款概念海报。分别是:尼克-鲍威尔执导的中外合拍史诗巨制《最后的战争》、高晓松监制、余淳执导的系列电影《小强的故事—戒指》、张伦执导的都市荒诞喜剧《躲债》及由钱雁秋执导的文人断案题材电视连续剧《苏东坡断案传奇》。各项目主创也逐一登台为新片首款概念海报揭幕神秘面纱。

  其中,作为2013年备受瞩目的作品,《最后的战争》邀请了好莱坞导演尼克-鲍威尔执导,由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担纲主演。云南电影集团董事长张伦表示:“《最后的战争》是中外合拍领域的一次新尝试。未来,中方将会越来越多的掌握中外合拍的主动权。云南电影集团只是先行一步,开启并探索民族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中外合拍新模式。”

  高晓松监制、余淳执导的系列电影《小强的故事—戒指》,则被高晓松描述为中国版“寅次郎的故事”,“初衷就是表现时代更迭环境变迁下,一个市井小民的生活起伏,希望做成日本平民剧《寅次郎的故事》那样的系列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