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临终囧事》打造新囧组合 开创惊悚喜剧新境界

2013年04月17日17: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下午,惊悚喜剧《临终囧事》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文隽,导演钱江汉携最新“囧组合”包贝尔、詹瑞文亮相。发布会现场,《临终囧事》终极预告片及海报曝光,并宣布定档5月10日。活动当天监制文隽公开叫板徐铮、王宝强,称:“包贝尔、詹瑞文这对‘囧组合’是史上最强。”

  电影《临终囧事》主打“囧组合”,片名中也有一个“囧”字,发布会现场,文隽首次以《人在囧途》监制的身份回应了关于《人在囧途》和《泰囧》官司纠纷的问题:“其实拍电影都是娱乐,大家应该以和为贵。”此外文隽还首次提出了以购买版权来解决纠纷。

  徐铮王宝强片酬太高 文隽打造最新“囧组合”

  当天,监制文隽携自己的最新“囧组合”包贝尔、詹瑞文亮相,现场叫板徐铮、王宝强:“在电影中包贝尔和詹瑞文这对一老一少的‘囧组合’会以全新的表演风格征服观众,他们独树一帜的幽默感和形体风格会让大家对喜剧有新的认知。”

  此前由文隽监制的电影《人在囧途》曾获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在这之后《泰囧》也大获全胜,这次文隽再次打造“囧”系列电影,被很多网友质疑是在炒冷饭,对此文隽笑称:“其实这部电影最开始叫《殡仪馆》,但业内人士说没有影院敢放《殡仪馆》的立牌,所以我们就开始想新的片名,最后就用了《临终囧事》,这个片名很契合影片主题。”

  在活动现场,文隽首次开腔谈演员片酬问题。有知情人爆料包贝尔在《致青春》中片酬最高,文隽爆料,在这部片子之所以选择包贝尔和詹瑞文主演,是因为片酬便宜。包贝尔现场回应,“这部片子是在《致青春》后拍的,但片酬是在之前就谈好的。”文隽表示:“其实最开始是想找徐铮和王宝强,但因为《人在囧途》和《泰囧》后,他们身价大涨,请不起他们啦,所以就请包贝尔和詹瑞文组成了一个新的“囧组合”,虽然他们片酬便宜,但戏一定的最好的。”

  定档5月10日 包贝尔去动物园学企鹅发声

  发布会当天,《临终囧事》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和三款海报,并宣布影片5月10日上映。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片阴森、鬼魅,“逃也逃不开,躲也躲不过”的血色字幕更让影片蒙上一层惊悚悬疑色彩,连主持人李菁看完都说:“真是一部让人不寒而栗的影片,看得我背脊发凉!”

  影片中包贝尔、詹瑞文这对一老一少的“囧组合”,虽然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他们都以出演小人物见常,深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欢。詹瑞文被文隽称为“香港新一代的喜剧之王”,他出演了一系列饱经人间冷暖的小人物角色,像《买凶拍人》里的双枪雄、《大丈夫》里的色情网吧老板都让人印象深刻。谈及这次与包贝尔的合作,詹瑞文表示:“他是一个很有喜剧天分的演员,虽然我在片场跟他语言不通,但我们对戏完全没有障碍。”詹瑞文还透露:“包贝尔拍这部戏很用心,因为他演的角色很特殊,还特意到动物园去观察企鹅发声,这在电影中很有笑果。”能和詹瑞文合作,包贝尔也异常兴奋:“在电影中我这个角色不会笑,是没有表情的,很难演,我就向詹瑞文老师请教,但他一直都在睡觉。后来我才知道,我这个角色用睡着了的方式去演就对啦。”

  发布会现场,包贝尔和詹瑞文还爆料拍摄现场的更多趣事,包贝尔称:“自己拍了两个月的戏,95%的戏都是在殡仪馆的真实场景中完成,其实一半的戏是在停尸房拍摄,有时候拍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员叫停,因为有尸体来啦。”詹瑞文老师还透露:“在停尸房拍戏经常会闻到烤肉味。”包贝尔、詹瑞文这对组合不仅在影片中“一囧到底”,在发布会现场还卖起了“囧”,在台上他们分别表演了自己的“最囧”表情,让全场爆笑,连在台下的文隽都大呼:“囧到哭笑难辨。”

  笑到软吓到硬 影片开创华语惊悚喜剧新类型

  《临终囧事》除了拥有超强的最囧组合,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绣花鞋》原班幕后人员再次联手,力图打造华语电影新类型,开创惊悚喜剧新境界。惊悚喜剧作为一种电影类型,在国外电影市场中已十分成熟,比如《僵尸肖恩》、《惊声尖叫》系列都深受大家喜欢,而在内地市场中这种电影类型还有待开拓。

  《临终囧事》作为内地首部惊悚喜剧电影,让大家再吓到哭的同时,又笑到爆。谈及该片的创作初衷,文隽表示:“看了洪金宝的电影《人吓人》、《鬼打鬼》很受启发,就想去拍一个惊悚喜剧电影,于是就选择了殡仪馆题材的戏,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蛮不错。”对此,导演钱江汉也笑称:“拍这部片子确实很折磨人,自己都快成神经病,一边被吓到哭,一边笑到抽搐。其实惊悚和喜剧就是糖和盐的关系,很难把控,但出来的效果我们很满意,也希望大家到影院多多支持我们这部惊悚喜剧片,去体会一下笑到软、吓到硬的效果,相当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