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嘉年华进驻怀柔 成小长假新去处

2013年04月17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中国联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3年4月16日至23日举办。4月17日上午,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怀柔)”在怀柔星美今晟影视城正式拉开帷幕。黄素影、陶玉玲、管宗祥、于黛琴、李连生、王劲松、莫少聪等演员出席,共同开启嘉年华光影之旅。

  这次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实现了三个前所未有的“第一次”:一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一次在中心区域以外设置电影嘉年华;二是第一次将北京国际电影节连接五一小长假,让整个活动历时15天;三是第一次将电影嘉年华活动与怀柔影视产业与文化旅游紧密结合,可谓是踏青、观影两不误。

  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以“科技、创意、趣味、时尚、乐享”为设计要素,设有5大功能游园区、4个电影主题广场、12个电影小屋和5个主题日,用电影这一光影载体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视听体验的光影盛宴。

  五大功能游园区:一秒钟变演员,游戏场High翻天

  五大功能游园区是本次电影嘉年华(怀柔)最精彩的部分,包括电影广场、水立方篷房、主舞台、展览区和游戏体验区。在水立方篷房内设立的电影技术体验区,游客可以一秒钟变演员,腾云驾雾或突然置身于热带雨林,感受电影高科技;主舞台每天都有2场配合电影主题的文艺演出;展览区展示电影文化和电影道具,同时介绍怀柔旅游资源和怀柔影视文化发展现状;游戏区则是一个巨大的狂欢场地,电影元素风筝主题广场、5D电影播放车、婚礼微电影拍摄体验、儿童游乐区等多项体验式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娱乐需求。

  4个主题广场12个电影小屋:置身电影场景,你就是明星

  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观影特点和需求,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专门设置了科幻、爱情、儿童和史诗4大电影主题广场。每个电影广场都有3个相关主题的电影屋,包括了阿凡达、木乃伊、哈利波特、喜羊羊、蓝精灵、少年派等经典电影,电影小屋将将抠像、互动投影等电影技术通过互动体验方式进行展现,再现电影经典场景,让游客“穿越”电影片场,感受当电影明星的感觉。此外,游客还可以利用手机、电脑,尽情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观看中外电影,体验科技与电影的无限魅力。

  5个主题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

  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特别在周末和五一小长假期间设置燃情历史、微电影、怀柔旅游、亲子动漫和爱情幸福五大主题日。4月20日,知名的配音演员和特型演员将来到电影嘉年华现场,老百姓可以与“伟人”现场互动;4月21日,可以亲身感受微电影拍摄创作过程;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可以现场咨询怀柔吃喝玩乐好去处,还可以通过参与问答赢取免费景区门票;4月30日,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来和儿童节目主持人一起玩亲子游戏;5月1日,情侣们可以在星美影视城内的中国最大婚纱拍摄基地,记录美好爱情。

  电影嘉年华(怀柔)定义为大型群众公益文化活动,怀柔会场开放时间为4月17日至5月1日9:00-17:00 。活动期间,市民现场凭个人有效证件,即可免费领票进入活动中心区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