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五侠自制第四季主题歌 首场分身两组PK

2013年04月17日16:06
来源:搜狐娱乐
五侠
五侠

  搜狐娱乐讯 在已经结束的《百变大咖秀》第三季中,“百变五侠”的成立以及带来的各式各样的模仿表演都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而之前疯传的大张伟欲携“百变五侠”其他成员集体出走的消息,也将随着《百变大咖秀》第四季的开播而不攻自破。据悉,在本周四晚22:00播出的第四季《百变大咖秀》首播中,“百变五侠”将变身制作团队,重磅来袭!

  “百变五侠”自制《大咖秀》主题曲《百变摇》

  曾是花儿乐队主唱的大张伟,在乐队解散之后也依然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虽然之后在“大咖秀”的舞台上,大张伟坦言通过模仿“找到了走红的新路子”,但是“还是会以唱歌为主”。

  大张伟酷爱创作,这不仅是在音乐方面,更表现在模仿这条道路上,他认为“模仿也是一种自己的创作”。而相比在台前的模仿,他则更沉迷于幕后的工作。身为“百变五侠”队长的大张伟,在《大咖秀》第四季将携“百变五侠”其他成员变身幕后制作团队,更将在第四季首播节目中献唱自制主题曲《百变摇》。

  大白组合摇滚+评书爆笑演绎《童话》

  在《大咖秀》第三季中,由”百变五侠“的大白组合创作的经典系列“百家讲坛”,已成为了第三季节目最大的爆笑亮点之一,为节目收视率的提升和”百变五侠“良好口碑的树立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就连被大张伟模仿过的易中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同样是同一时段的百家讲坛,但是观众却更爱看假易中天(大张伟)的表演,收视率全被抢光了。”

  而在《百变大咖秀》第四季首播之日,大白组合的大张伟又将变身摇滚教父崔健,和青年相声演员白凯南扮演的评书大师单田芳一起继续上演爆笑戏码。一首光良的《童话》也被演绎得面目全非,丝毫没有情歌抒情的气氛,不过依旧有超爆笑桥段让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三侠组合再变小虎队 不敌大白组合

  “百变五侠”中的其他三侠——“美美侠”(沈凌)、“帅帅侠”(瞿颖)、“闪电侠”(贾玲)则继何炅等三人在《百变大咖秀》第一季就曾上演过的浓缩版的“小虎队”表演秀之后,又将再现经典组合”小虎队“的表演。

  瞿颖、贾玲再次反串变身“霹雳虎”吴奇隆和“乖乖虎”苏有朋,和沈凌模仿的“小帅虎”陈志朋一起带来的经典歌曲《爱》、《青苹果乐园》加上熟悉的舞步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在舞台上再次掀起了一股青春帅气风。但是在表演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选择投票中却不敌大白组合,以低分落败。

  想听到由“百变五侠”操刀创作的《百变大咖秀》最新主题曲吗?想看到“百变五侠”新的爆笑表演吗?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第四季的首播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