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在弦上》首轮上星 拉动承德红色旅游热

2013年04月17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箭在弦上》首轮上星 拉动承德红色旅游热]
《箭在弦上》承德拍摄场景
《箭在弦上》承德拍摄场景

《箭在弦上》上星收视连创佳绩
《箭在弦上》上星收视连创佳绩

解放前承德旧景
解放前承德旧景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九年打造的抗日剧《箭在弦上》自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首轮上星连创收视佳绩,不仅同时段收视率闯进全国卫视前三名,更是网络点击率和数字电视回看点播双料冠军。受剧情影响,冷兵器抗日、巾帼英雄等剧中元素都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而全剧故事发生地承德更成为小长假旅游新热点,带动了一股红色旅游热潮。

  九年新剧卫视热播 《箭在弦上》热血抗日

  素有“收视之王”美誉的编剧九年的作品一向是各电视台的收视保障,《箭在弦上》是以魔幻剧成名的九年首次挑战抗战题材。九年在剧中将冷兵器与巾帼抗日相结合,充满新意的元素令《箭在弦上》成功地从众多同类题材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不落俗套的故事和人物更是备受观众好评。

  《箭在弦上》曾在北京、上海等地面频道热播,此次登陆上星卫视依然创下不俗收视佳绩,剧中激情澎湃的家国情怀更是点燃观众的热血。不少观众在微博上表达对《箭在弦上》的喜爱,称《箭在弦上》是一部有意思、有情怀、有创意的抗战剧。也有忠实观众对“九年剧”更加期待,“九年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他的剧就是好看,希望能经常看到他的剧。”

  红色承德成旅游热点 九年工作室主打经济牌

  随着《箭在弦上》的热播,以往多以避暑山庄闻名的承德旅游也催生出了新热点,不少观众把与《箭在弦上》相关的红色景点作为旅游目的地,红色承德成为旅游新宠。更有观众已经计划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箭在弦上》的故事发生地去“朝圣”,“追剧追了一个月对每个角色都有了感情,不舍得故事就这么结束,想去承德看看他们战斗生活的地方。”

  实际上,春节期间九年的另一部大戏《仙女湖》在央视热播就曾带动一轮新余仙女湖旅游热,而《箭在弦上》在地面播出时,红色承德就已经称为旅游热点。近日,九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除了继续担任编剧外,九年也开始向制作人转型,而他的着力点正是地方旅游经济。九年坦言,希望能通过电视剧推动更多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让“九年剧”品牌的影响力更持久和深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