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山雅治柴崎幸组KOH+ 演绎《伽利略2》主题歌

2013年04月17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伽利略》
《伽利略》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福山雅治和柴崎幸结成的音乐组合“KOH+”将时隔5年之久复活。两人担当4月15日开播的富士台电视剧《伽利略(第2期)》的主题歌《恋之魔力》的演唱。KOH+迄今演绎了2007年的剧集《伽利略》的主题歌《KISS吧》、2008年的电影《容疑者X的献身》的主题曲《最爱》。

  福山在KOH+中担当词曲创作、吉他和综合制作人的角色,剧中饰演其相棒役内海薰的柴崎则任主唱。谈到5年以来的再度合作,福山说:“现在的柴崎在5年前的纤细表现力的基础上添了更有力的power,这次的歌基本上是一次录音就OK了。歌里收录了她这种集中力和瞬间的爆发力,请期待!”对这首《恋之魔力》充满了自信。

  福山还透露:“电视剧的制作人提出:《伽利略》聚焦的是由人性深处爆发出的犯罪事件,在末尾还是希望以明亮的调子告终的要求。于是我创作了这首具有我个人明快风格的曲子。”上回是以内海(的心境)为意识创作的歌词,这次因为由吉高由里子接棒饰演女主角岸谷美砂:“所以会有内海薫,也会加入岸谷美砂的image。”

  并且《伽利略2》会在世界的7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放映。不仅是在韓国、台湾、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也会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登场。KOH+演绎的主题歌将分别由KARA的HARA和A-Lin演唱韩、中文版本。这也是福山第一次和海外的艺人合作音乐。

  柴崎说:“再一次感受到作为音乐制作人的福山桑的威严。指示很明确。技术上的细节地方也会给出指导。基本上会给我们肯定,这让我安心了许多。是一位很会享受在音乐中的人。”有着拔群的团队精神的KOH+今后的音乐活动引人注目。

  福山+柴崎无论是在《伽利略》还是音乐上,都是为人称道的绝妙组合,此次柴崎不再担任续集女主角令许多人惋惜不已,吉高会给《伽利略》注入怎样的新鲜活力?

  电视剧《伽利略2》4月15日起每周一晚9点在富士台播出,初回扩大30分钟。电影《真夏的方程式》约定6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