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金花》首播质检:够新招 够麻辣 够闹腾

2013年04月17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文化传媒出品的《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点击观剧)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与以往以年轻人为主线的家庭伦理剧不同的是,该剧以“俏岳母”那金花(何赛飞饰)为中心,讲述了她与其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婿之间的充满嬉闹又不失感人的亲情故事。该剧首播后观众反响强烈,对于这个新招频出的家庭伦理轻喜剧,不少观众表示:够麻辣,够闹腾。》》》》》点击观剧

  剧集篇:岳婿啼笑麻辣过招 另类剧情哭笑不得

  合格指数:四星

  当“婆媳剧”泛滥荧屏并成为“过去时”,观众审美疲劳之际需要新视角的家庭剧。家庭剧也需要新结构新矛盾,《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在开播首集就将矛盾升级化,为何丈母娘对百般孝顺的女婿处处挤兑?为何外孙会称外婆为“狼外婆”?为何憨厚女婿会私吞妻子抚恤金?一系列的疑难杂题接踵而至让剧情不断高潮迭起。

  该剧囊括国民女婿、凤凰男、富二代、剩女等热点话题,但却以全新的方式演绎,矛盾不仅限于岳婿之间的单线冲突,还包括“耍贱女婿笑里藏刀”、“凤凰男抛弃白富美另求文艺女”、“小姨子爱上大姐夫自尝苦恋”、“毒蛇白富美伶牙俐齿”等多种另类剧情穿插,看点十足,让观众先嬉笑刁蛮岳母的麻辣招数,再感动善良女婿忠实仁义的孝道,最终还得纠结于多种恋情的悲欢离合,哭笑不得的精彩剧情为本剧加分不少。如此接地气的剧情引起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共鸣,如“女婿不好当”、“凤凰男富二代嘴脸惹人厌”、“贪财精明二女婿太使坏”等都剧情热点都引起热议。

  演员篇:俏岳母统帅“女儿国” “极品女婿”过关取经难

  合格指数:四星

  何赛飞一路从“荧屏泼辣俊媳妇”到如今“刁蛮娇嗔俏岳母”,她对人物的性格拿捏恰到好处,游刃有余,剧中可爱娇嗔又自私多疑,让人哭笑不得称为“最美狼外婆”;马晓灿(饰苏立立)作为那金花的小女儿是个性鲜明有层次的艺术家,她称“二姐温柔,大姐贤惠,父亲走得早缺乏父爱所以喜欢大姐夫。”一个敢爱敢恨的文艺女形象也赢得不少观众喜爱;何琳(饰丁心茹)在剧中典型美艳泼辣、风情万种的“毒蛇白富美”形象,由于角色十分考验演技,剧中多处需上演唇枪舌战,第一次饰演富二代的她演绎的淋漓尽致,眉宇间透露一副高傲姿态的富千金形象。

  大女婿胡亚捷,凭借一脸正气深受观众赞赏,他的智慧、包容、责任感仿佛都写在脸上,面对刁蛮岳母百般包容,面对职场又干练果断,面对爱情专一绅士,这么极品的女婿可真难找;二女婿任东霖(饰任仲明)典型抠门算计的小男人形象,各种卖萌耍贱就为丈母娘那点财产,如此极品的女婿能过关么;另外首次出演内地家庭剧的马德钟(饰茅景峰)此次出演反派角色把自己变身吃软饭吃的很硬的“凤凰男”,被称“最受岳母喜欢的最佳女婿”,他硬件强就能顺利过关么?内地实力派与港台演员混搭也是该戏的一个亮点。

  细节篇:闹戏昏戏齐扎堆 嬉笑逗骂成家常

  合格指数:三星半

  该剧整体以女方嬉闹男方接招为主线,那金花从首集“中国式打车”开始就一直给观众刁蛮、霸道的麻烦岳母形象,其间她常用百试不爽的“一哭二闹三昏倒”,还拿毒鼠强吓得一家子人对她百依百顺,三个女婿各种招数应付她;剧中的“毒蛇白富美”丁心茹从一出场就是各种泼辣“闹剧”,摆出千金小姐的架势与丈夫之间各种吵骂戏,甚至还有掌掴戏;再加上二女婿总是各种“耍贱”招数,上演了送错礼、被挨打、被骗钱等闹剧,还利用那金花大女儿的死挑拨那金花和何兆海的关系。

  各种闹剧齐上演,总有点让人应接不暇,不过很多段子也有点匪夷所思,二女婿怎么会笨到钱财房产都被骗,大女婿买断工龄卖房子帮丈母娘却死活打动不了她,还有大女婿宁愿被骂被打都不说出真相,丁心茹烂醉到谁是小偷都认错的程度,但到了警局却十分清醒理智。看来闹到巅峰再着急刹车也有点难以理解。

  台词篇:搞笑台词时时冒 口味浓却不狗血

  合格指数:四星

  剧中除了精彩剧情吸引人之外,时不时冒出的惊人词语段子也是让观众啼笑皆非,如小外孙脱口而出的“狼外婆”,看来是喜羊羊灰太狼症候群,那金花对自己女婿收房租并声称“不要动家里一针一线,一根针掉地上都会惊醒”;富二代女丁心茹被叫做“慈禧太后”、“狐狸精”、“人品太差”等犀利词语,难道是藐视无能富二代的表现?那金花称自己小女儿“剩女剩到底”,那金花为大女婿和小女儿单独过夜之事闹得鸡飞狗跳,看来岳婿闹完还有母女战上场。小女儿也不失雷人地称自己“就跟大姐夫有事”、“非大姐夫不喜欢”等疑似乱伦的狗血语言。

  能说的,不能说的都粉墨登场,多种热点话题穿插,各种网络流行语常现,让剧集整体不只是勾心斗角怒骂争斗,更轻松幽默处处搞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