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滩之生死较量》热播 王韦智冤枉于震

2013年04月17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上海滩之生死较量》热播 王韦智变糊涂冤枉于震 ]
王韦智与于震剧照
王韦智与于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近代革命传奇大剧《上海滩之生死较量》正在地方台热播。该剧汇集了于震、胡可、范雨林、王韦智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抗战时期董福宝等帮派人士暗中资助共产党地下工作人员共同抗日的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王韦智再演荧幕硬汉,饰演地下工作者春生一角。虽说是与于震多次合作,但此次在《上海滩之生死较量》中,王韦智却因与于震有嫌隙而险些冤枉了他。

  春生(王韦智饰演)在董福宝(于震饰演)家的裁缝店紫罗兰学手艺,是董福宝的父亲董绍基的大徒弟。日本人进驻上海之后,为了垄断市场想收购紫罗兰。董绍基坚决不同意,却不想招来杀身之祸。春生与董福宝在兵荒马乱中各自逃命,数年后兄弟二人重聚上海滩。此时的春生已经是参加了革命编入了新四军,而董福宝也加入了帮会。春生误以为董福宝误入歧途,对他失望之极。然而,危难之时董福宝派人营救春生等人使得两人之间的误会消失殆尽。

  谈及剧中的小误会,王韦智表示因为自己是师傅的大徒弟,所以有照顾董福宝的责任,这才使得自己在没有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对董福宝产生误会。王韦智说:“在那个年代,春生作为师傅的大徒弟就像是董家的儿子,所以董福宝对他来说就跟自己的弟弟一样。当春生看到董福宝在帮会里‘不务正业’的时候,他的心情应该是失望中带着一些懊恼。因为他没有尽到兄长的责任,没能把这个兄弟照顾好,有点对不起师傅,所以才会变的糊涂起来。”

  目前,该剧仍在热播之中。王韦智饰演的春生与于震饰演的董福宝究竟有着怎样的兄弟情深,又是如何化解彼此之间的误会的,敬请大家在《上海滩之生死较量》寻找答案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