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之淘男友密招 揭秘好男人如何炼成

2013年04月17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四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公映,首周末三天就将6200万票房收入囊中。剧组主创决定在18日晚举办答谢会来回馈媒体,作为戏中“中国好男人”的彭于晏也大呼“太爽”,并决定于19日、20日亲临重庆、成都影院回馈热情观众。

  能淘到好男人的女人才是“真汉子”

  电影《分手合约》公映三天,不仅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还让全国女性观众收获了感动,不仅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哭花的妆容和洒满眼泪的纸巾,更有观众哭到把鼻涕咽进肚子里的“神级”感动,以及对于“中国好男人”标准的火爆讨论。观影过后,有72%的女性观众都表示希望显示生活中能有一个像李行(彭于晏饰)那样的好男人,李行的帅、李行的腹肌、李行的爱,都让她们倍感窝心,在当今这个偌大的社会,男人很多,但能淘到好男人的女人才是真“汉子”。

  标准一:人要长得帅 还要有身材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彭于晏的一段出浴裸身镜头曾引得影院里的一票少妇少女惊叫“哇哦”,彭于晏自嘲在这个男色消费的时代,还是沾了身材的光:“媒体也好,小S等圈内朋友也好都拿八块腹肌帮我做宣传,有时候上网搜自己名字的新闻,出来的后缀都是腹肌,我觉得很夸张。”的确,在《分手合约》中彭于晏有露点,但这部主打清新治愈风格的约会电影并没有以此为噱头,浓浓的情感让李行的身材更有看点。

  标准二:不仅会做菜 重点是有才

  作为好男人的衡量标准,一张帅气的脸和健壮的身材只是让男人在一票女生面前有了通关的敲门砖,才华才是提供恒久魅力的不断源泉。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彭于晏这对情侣无奈也经历了毕业分手的无奈遭遇,当然,白百何美其名曰“大家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背后的心酸只有自己心里才清楚。不过,正是白百何的这种深明大义才成就了彭于晏在戏中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之路,一直在苦心为女友经营做出她想要的味道的彭于晏,在被分手以后就更多了点倔强励志的劲头,参加亚洲楚王争霸赛,一方面是自己才华的证明,另一方面也是“没你我也可以很好”的倔强心态。彭于晏在这部戏中身着厨师装上演的制服诱惑,再加上厨师这个职业的天然亲切感和体贴感,让女观众瞬间找到了家的味道。

  标准三:懂得全付出 关键坚守爱

  很帅、有才,对于一般女生而言就已经够了,在当今这个剩男剩女“大肆横行”的年代,“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男人对女人提出的要求,而“拿得出手、赚的了钱”是女人对男人的最低标准,但是在电影《分手合约》中,彭于晏饰演的中国好男人不仅没靠“拼爹”“富二代”取得这一切客观要件,而且还懂得全情全意地为女友付出,即使是曾经被伤害、被抛弃,但是他内心始终相信曾经的过往怎么可能说被打败就被打败,彭于晏说过:“在现实生活中,其实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物质上市可以克服的,可以一起为物质努力,但如果只是为了物质,大概你真的不爱TA吧。”

  不得不说,影片中始终传达出来的“珍惜眼前人”的主题不无道理,毕竟优秀的男人不难找,难找的是既优秀又专情的“中国好男人”,所以遇见对的人,才要“珍惜眼前人”、“爱,不放手”。从4月12日起,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已于全国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