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辈子》东南卫视热播 张若昀变双面复仇者

2013年04月17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张若昀、陈昭荣
主演张若昀、陈昭荣

主演张若昀、姜帆
主演张若昀、姜帆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罗灿然执导,陈德容、陈昭荣、斓曦、张若昀等人主演的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点击观剧)正在福建东南卫视二轮热播,剧中饰演陈德容之子的青年演员张若昀从“军装美男”惊变“双面复仇者”,表现精彩。而处女座的他对自己严格要求只打61分。》》》》》点击观剧

  剧中张若昀饰演的傅家大少傅念文是一个身世凄苦的“野孩儿”,从小因母陈德容被婆家嫌弃而在山林中长大,虽然没有健全的家庭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养父老袁的悉心教养下,野孩儿渐渐成长为有勇有谋、敢爱敢恨的大小伙儿,而在命运的安排下,傅念文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与此同时看到疯癫的娘亲备受屈辱,复仇的种子也渐渐的萌芽。对于如此一个心性复杂的角色,张若昀有着自己的解读:“傅念文是一个会扮猪吃老虎的人,开始的时候很能忍耐,从一开始回傅家就是抱着复仇的心理,看到母亲被欺负、养父被害、心爱的人死去加速了他的心理转变。”

  谈到首次出演苦情剧,张若昀也坦言精神压力很大。“这个戏经常三天一大哭,表演的挑战很大,离生活远很多细节需要肢体表演来体现,所以经常一开拍就入戏。”据悉,张若昀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经常入戏太深弄伤自己,“当时导演说了无数遍拍摄全景可以不用真的那么卖力,直到三二一开始之前还在不断地提醒我。但在实拍时,这一切都超出了理智的掌控,我居然真的去用手砸地,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已经实实在在地在流血。以致最后要跑到医院去包扎,拍片子的时候,精神还是恍惚的,还好没伤到骨头。”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张若昀谦虚的给自己打61分,他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空间往上走,尝试新体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