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5月开播 乔任梁演绎孱弱皇帝

2013年04月1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陆贞传奇》5月开播 乔任梁演绎孱弱皇帝(点击进入组图)
《陆贞传奇》5月开播 乔任梁演绎孱弱皇帝(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将于5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了赵丽颖 、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吴映洁、李彦希 、唐艺昕、李雯雯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势必在五月掀起一场收视狂潮。据悉,实力偶像乔任梁此次在《陆贞传奇》中挑战一位体弱多病的“窝囊皇帝”,而从最新发布的人物片花来看,乔任梁此次的表演着实令观众期待。

  今日,《陆贞传奇》片方正式发布了一款以乔任梁饰演的高演为主角的人物版剧照,可以明显地看出高演登基时就体弱多病,毫无英气可言,病怏怏的他被朝中大臣质疑。当陈晓饰演的长广王高湛出现在他面前时,高演还表示要将皇位交还给自己的弟弟,但是迫于母亲娄太后的强势,他还是被逼着坐稳了皇帝的宝座。这位“窝囊皇帝”从一开始就是母亲手里的一颗棋子,其人物地位可见一斑,而乔任梁在剧中的挑战远远不止这些。他在剧中还要面对一个强势、霸道的爱人萧唤云,即使心爱的女人有种种恶劣态度且一再冷漠待自己,甚至和高湛有暧昧关系,他也始终告诉自己“会一直等着她”。高演、高湛与萧唤云三人之间复杂的人物关系使矛盾不断尖锐,乔任梁除了需要表现出一个孱弱皇帝的形象,还要揣摩这种在爱人面前卑微的情感。虽然高演这个角色十分被动,但在面对不断激化的种种冲突时,唯唯诺诺的他最终还是爆发了,观众在片花中就能看到乔任梁从懦弱到坚强的转变,这也将成为《陆贞传奇》中人物角色的大逆转。

  这段人物片花伴随着散落的花瓣结束,似乎暗藏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高演与萧唤云最终真心相爱,这位没有心机、善良简单的皇帝最终还是凭着自己的付出和努力赢得了爱人的芳心,实现了真爱的逆袭。凭借一系列影视作品的成功,乔任梁已经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此次他在《陆贞传奇》中挑战高演一角,更是一次对自己以往阳光形象的颠覆,很多观众都表示“对乔任梁扮演的高演十分期待”、“喜欢他的古装扮相,更喜欢他的气质,希望在《陆贞传奇》里看到他的全新形象”。据悉,《陆贞传奇》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进行全国首播,相信乔任梁等一众实力派偶像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