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票房破亿 “悍匪”郭涛演技获赞

2013年04月17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毒战》票房破亿 “悍匪”郭涛演技获赞]
郭涛《毒战》剧照
郭涛《毒战》剧照

郭涛海报
郭涛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孙红雷、郭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上映一周后票房轻松破亿,毫无悬念夺得内地影史上警匪片票房桂冠。这部以内地公安缉毒为题材的涉毒大片刺激了观众的所有感官,人称“狠绝了,毒透了”。片中,无论是孙红雷、古天乐的重口味颠覆表现,还是郭涛、李菁塑造的“绝命双聋”都可谓精彩叫绝,过目难忘。

  “大聋”五毒俱全 郭涛浴血杀警

  郭涛在片中饰演的“大聋”罪行累累,死有余辜。不仅率众制毒贩毒,更持各种枪支干掉众多警察。身着一身病号服的郭涛成为“警察终结者”,一枪一个,绝不浪费一颗子弹。郭涛将“大聋”干脆利落的作风和不动声色的狠毒本性演绎得出神入化、活灵活现。但对大哥古天乐的仁义之心又不禁让人感叹:悍匪也有柔情,悍匪也有忠肝义胆。

  华语警匪片破冰大作 杜导慧眼识珠

  郭涛是内地出色的实力演员,在角色上不断突破自我,各类题材佳作不断。今年在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两部大作中,都有郭涛这张辨识度极高的面孔。由郭涛等人联合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轻松破亿后,杜琪峰透露,“《毒战》有可能会拍摄续集,我会给大家讲述一个更精彩的‘猫鼠游戏’。” 郭涛在《毒战》中身体状况特殊(聋哑人)、造型独特(病号服)、身份扑朔迷离(聋哑毒枭)、动作场面激动人心(杀警察不眨眼),角色塑造十分成功,杜导押宝满盘皆赢。郭涛能否再次满足众人期待,在内地香港血腥联姻版《汤姆和杰瑞2》中继续散发熟男魅力,引人关注。

  郭涛频出吸睛之作 演技获赞

  郭涛是一位认真细心的演员,首次挑战出演聋哑人就如此真实。在面对各方赞赏时,他深沉地说:“感谢杜导给我的这次独特的体验,让我在演艺事业上得到了成长,也再次感受到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的责任。” 下一部杜导的信心大作《盲探》业已提上日程,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阶段。郭涛将一改悍匪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正义加身的香港督察。在《盲探》中同样有大尺度的画面,郭涛和刘德华让人大跌眼镜,二人将亲密接触大跳贴面舞。郭涛还透露在《盲探》中他的发挥余地将更大,综合了动作、枪战、爱情、喜剧、魔幻等诸多元素,将用轻松喜剧的表演方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郭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