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花》四卫视热播 导演谈抗战题材严肃性

2013年04月17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各种情节离奇的抗日剧、谍战剧广受关注,创作者们在“求新、求变”的创作初衷下,恨不能赋予抗日英雄们“超能力”: 一个人用永远打不完子弹的枪对付一大群敌人,有的是用三支箭射杀敌人装备精良的一个排,更有甚者,蒙面大侠飞檐走壁、徒手制敌,敌人犹如面捏纸糊,不堪一击,观众似乎一夜之间对抗战剧失去了信心。“近年来,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批‘抗日神剧’,逻辑混乱、情节离谱、制作粗糙,但不能否认的是,还是有相当数量的抗日剧、谍战剧是尊重历史、尊重观众的,作为有责任心的创作者,是一定不会亵渎这类作品的严肃性的!”谍战新剧《枪花》(点击观剧)导演如是说。该剧已于昨晚开始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等卫视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据介绍,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符合年代感,剧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虽然难免会有戏剧的夸张成分,但服装、道具、化妆是契合历史大背景的,绝对没有完全“穿越”的“神器”。“电视剧不仅仅要有娱乐属性,更要对观众负责,尊重历史。”》》》》》点击观剧

  据悉,《枪花》(点击观剧)叙事风格独特,没有了以往谍战剧冗长的重复以及拖沓之嫌,全剧近60个特工任务紧密相连,每集执行一个任务,每十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全剧共三个故事单元——金钱暴计划、玉碎计划、风船计划。每个单元故事都依托历史,剧情扣人心弦,高密度的情节和独特的结构,将成为全剧的亮点:

  第一单元故事——伪钞案

  日本启动了“金钱暴”伪钞经济战方案,妄图摧毁中国经济,先是发行伪钞,进而印制真钞。樊露和茜茜二人临危受命,与赌博高手、退役特工、日本黑帮,自认奇货可居的掮客、铁血的天皇特使等形形色色的人等一路周旋较量……

  第二单元故事——玉碎计划

  日方决定在中国制造一起骇人听闻的“玉碎”计划。 玉碎计划的终极目标是用“樱花式自杀飞机”携带“核炸弹”毁掉上海。樊露和茜茜从争夺一架意外坠毁的日本小型飞机开始,发现了日本人在策划更大的恐怖活动,制造铀与炸药结合的 “脏弹”,并在上海遍布了120个爆炸点……

  第三单元故事—— 风船计划

  美国落基山脉突发森林火灾,疑为日本人利用随季风飘过太平洋的热气球进行破坏,美情报人员请求中国方面提供协助调查。很快,查到日本军部刚刚制定了针对中国的“风船计划”。在一步步险象环生的侦查后,樊露和茜茜发现“风船计划”并不仅是飘向中国的热气球——“空飘细菌炸弹” ,还包括了“人”——所有参加舞后大赛的选手都将被注入毒株,成为名符其实的“流动细菌”活体,利用巡演将病毒传播到亚洲各处。更令人胆战的是,“风船”计划背后还藏着更加可怕巨大的战略阴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