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与未婚妻甜蜜吃饭 求婚成功好事将近(图)

2013年04月17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震与未婚妻甜蜜吃饭 求婚成功好事将近(图)]
张震和女友对吃不太讲究,好吃的就可以,所以在茶餐厅吃下午茶也无所谓
张震和女友对吃不太讲究,好吃的就可以,所以在茶餐厅吃下午茶也无所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张震和前助手庄雯如交往5年,在台湾已经常被传媒拍到他们逛街、吃饭、看戏;但在香港,从没见过他们拍拖。昨天(4月16日)张震为某广告来港试衫、试造型,女友庄雯如做“跟得夫人”。

  张震今年前往香港为电影《一代宗师》宣传时,很少谈及自己感情的他也暗示好事近。决定结婚的张震已不避忌,昨天(4月16日)在香港工作,还女友庄雯如一起来。昨天下午张震前往位于天后的泽东经理人公司,之后还去大坑的茶餐厅吃东西,女友庄雯如全程做“跟得夫人”,在身边默默支持男友。

  虽然张震与庄雯如没有亲昵的举动,但无论在吃饭和逛街都表现得很有默契,有说有笑,感觉像老夫老妇,很舒服,只欠一纸婚书,一个名分而已。

  曾与舒淇吴家欣传绯闻

  张震感情生活甚神秘,每次前往香港为电影宣传和出席活动,都很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出道至今,跟他传过绯闻的只有同是台星的舒淇,以及身材丰满拥32D的香港模特儿吴家欣(Tanya)。

  张震和舒淇绯闻传过多次,但他们每次都否认并表示大家是好朋友;因为是好朋友的关系,所以舒淇每次回台湾都不避忌相约张震吃饭。

  至于吴家欣,虽然暗交两年,被传媒影到他们甜蜜逛街、吃饭,吴家欣哥哥吴佩孚还向传媒指张震是妹妹的男友,还透露张震和吴家欣有结婚的念头。但张震从没承认过吴家欣是女友的地位。

  示意求婚成功 好事近

  直至2008年,张震屡次在台湾被拍到与同一女子结伴逛街、看戏,直至09年,被拍到与张震母亲一起看演唱会才被起底,指是他前助手庄雯如,因工作关系擦出爱火花。2011年起屡传他们结婚的消息,但只闻其声,直至今年初,庄雯如于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特别日子,在facebook写上“201314”加两个心形图案向大家报喜,示意张震向她求婚成功。而当时在港为电影《一代宗师》做宣传的张震,也暗示好事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