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笑傲江湖》换结局 “冲东恋”泡汤遭调戏

2013年04月17日07: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 [于正《笑傲江湖》换结局 “冲东恋”泡汤遭调戏]
《笑傲江湖》剧照
《笑傲江湖》剧照


  楚天都市报讯 从“要把金庸气哭”的剧情颠覆,到女版东方不败受热捧,进而出现“冲东恋”的强烈呼声,湖南卫视此前热播的电视剧于正[微博]版《笑傲江湖》,早已引发了唾沫横飞的口水大战。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一个月后,该剧在湖北卫视二度播出,就换成了另一版结局,再度引发舆论哗然。有网友戏言,播一次换个结局,《笑傲江湖》要闹哪样!

  力挺派

  “小三”盈盈死了网友大呼开心

  “小三”任盈盈疑似死了,东方姑娘留下一个吻飞走了,还有冲哥,谁也没得到,孤独终老了!前晚,湖北卫视二轮独播剧于正版《笑傲江湖》收尾,传说中的新结局就这样在千呼万唤中面世。

  关于新结局,记者发现确实如该剧播出前宣传的一样,通过剪辑技术,删减原版的情节再重新组合,把结局改掉了:没有东方不败“挖心”救任盈盈的桥段,所以最后盈盈昏迷不醒,观众普遍理解为盈盈死了;而原本在湖南卫视版本中先于结局几集出现的东方不败“吻别”令狐冲后飞走的情节,则被运用在了湖北卫视最后的画面中,令狐冲唯有孤独一人回忆与东方不败的往事,流浪江湖。

  对于结局的呈现,许多网友表示出了欢喜。网友“rio0626”称“这就是我心目中教主最好的结局,终于看透、放下,终会得到自在。”原版中“追随”东方教主的粉丝甚至感叹,“看到任小三死了,我是非常开心的……”

  谈到改结局的初衷,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人员郑先生告诉记者,就是为了顺应民意。“开播前看过观众对于湖南版的评论,发现90%的观众是讨厌结局的,甚至不乏谩骂‘任盈盈’的声音。”为此,湖北卫视决定对结局重新剪辑,虽然可能会出现情节显得突兀,但技术人员已经尽力了。

  失望派

  “冲东恋”没成观众称被“调戏”

  除了重新剪辑,湖北卫视在开播于正版《笑傲江湖》的时候,还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了一项“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的投票活动,并称网友投票所表达的愿望有可能成真。然而,大多数网友期盼的”冲东恋“结局,湖北卫视却并未成全。

  说好的“冲东恋”没有了,许多观众觉得湖北卫视的网上投票是个“眼子“。网友“0傻瓜不放弃你0”就认为自己被骗了:“我期待的是冲东恋,你玩我啊湖北卫视!期待这么久,你搞得是令狐冲谁也没得到!还是闹心,看电视发短信,纯粹的欺骗收视率啊!”网友“皮皮熊05”也称“原来被忽悠了……结局就是草草收场。”

  一众网友失望至极,湖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称无奈,“已经尽力了。”郑先生解释到,未能成全“冲东恋”,主要是因为没有演员的参与。“此前有联系该剧主演重拍结局的想法,但因为演员档期问题未能实现。”郑先生还透露湖北卫视方甚至想找替身演员,但再三思量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给观众留有遗憾,湖北卫视表示歉意的同时更透露,“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江湖版本,湖北卫视的领导已经有了自己投拍《笑傲江湖》的想法,近年或推出。届时将满足观众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