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主演曝“床照” 华丽大戏一触即发

2013年04月16日22: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近期发布“床照”系列,杨幂、柯震东、郭采洁、凤小岳等主演纷纷以沉睡姿态出现,画面风格唯美,犹如现代版“睡美人”。

  《小时代》:电影让小说盛装起舞

  电影《小时代》自春节前夕杀青之后,电影进入紧密后制期,期间曝光了几组片场花絮照,热闹欢乐程度在其他剧组中极为少见,导演与主演们的搞怪互动也是《小时代》剧组最鲜明的特色。从早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电影《小时代》的风格颇为冷峻独立,如今发布的“睡美人”系列海报,无论从主题还是色彩上来看都令人耳目一新。电影《小时代》无论从故事性还是人物角色设计都严格参照小说,尽可能的还原小说中的华丽场景和梦幻生活,这也使得电影中的人物如同从虚幻世界里走出来,鲜活的出现在大荧幕上,让观众充分享受梦想成真的快乐。谈及电影与小说的区别,郭敬明导演感慨地说“电影让小说盛装起舞”。

  电影人物全面苏醒 首款预告片将公布

  发布的系列图片中,“WAKE UP全面苏醒”赫然挺立的字样冲击了大众的眼球。谈起为何以“全面苏醒”作为系列海报的主题,导演郭敬明表示,早前发布的海报都是比较静默冷清的,其实是在营造“来自未来的爆炸”这个概念。此刻的他们都还在沉睡,就如同电影一样,但是很快,他们就会全面苏醒,把小说中虚构的人物真实地带到这个世界。随电影一起苏醒的,还有我们曾经的青春、梦想、热血。

  电影《小时代》的横空出世绝不是偶然,它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深刻的刻画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都呈现出一种极致的美感。如今电影的后制已进入尾声,蕴藏的强大力量也是一触即发,《小时代》会让你经历一场视觉的洗礼。不久后电影《小时代》将参与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并发布电影的第一支预告片,“全面苏醒”的概念也正是与预告片主题相呼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