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妮-弗莱彻爱情片《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收视夺冠 回应“混搭”吐槽

2013年04月16日18:28
来源:搜狐娱乐
《舞出我人生》李咏、吕良伟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文) 由央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豪华级”公益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于14日晚正式播出,首播便以2.14的收视率夺得当晚全国电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不过,对于这个结果,许多观众并不买账,直呼节目“四不像”,乱玩“混搭”反而让观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舞出我人生》刚刚横空出世的时候,便以央视和灿星的制作班底让人对这个豪华阵容产生期待。节目本身也集结了近来综艺真人秀的王牌元素:音乐、舞蹈、梦想、公益。李咏、张柏芝、撒贝宁、容祖儿等一批大牌明星的名字也让人惊呼:不愧是央视出品!

  这些因素自然能吸引一大批观众的注目,当晚2.14的收视率也没给央视老大哥丢了面子。不过在一片关注声中,渐渐响起的是观众的吐槽声:好好一个综艺节目被生生弄成了一盘“大杂烩”。

  不少网友吐槽到,看到李咏和王冠担任主持人,就像在看《向幸福出发》。而方俊、杨丽萍、黄豆豆的评委阵容,让人生出穿越到了《舞林争霸》舞台的感觉。周立波带领99位梦想观察员,每次在表演结束后都问一句“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又让人不禁想问:波波老师,您怎么从《中国梦想秀》来这里了?更不用提每次明星跳舞时,耳边响起的熟悉声音:金志文、赵璐、佳宁组合等激情献唱,镜头不时切给这些《中国好声音》的学员,让人分不清到底应该听歌还是看舞蹈。

  有网友犀利总结:“这简直是《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的升级版,堪称综艺大全!”

  事实上,节目本身的出发点是不错的。通过明星和草根的共同合作,一起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卖点虽与《中国梦想秀》“撞上”,但是同样能达到公益的目的。同样的,这些参赛的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或感人或励志。比如刘璇的搭档韩艺博家中有一位患有自闭症的姐姐,他不但始终乐观面对生活还主动挑起家中重担;容祖儿的搭档卢启迪因意外从130斤发胖到280斤,但他始终不忘爱舞之心,回家开启舞蹈教室……

  这些故事本身能作为很好的卖点,但是却在大牌明星、梦想大使、好声音学员等众多的光芒下被掩盖,甚至舞蹈本身也在这些关注点中被消减,观众看得简直云里雾里。

  怪不得许多网友评论道:“看的时候容易出戏,不知道是什么节目了。好好地跳着舞,金志文突然露脸唱歌,让人太难融入这个舞蹈。”“太多元素叠加到一起,反倒失了个性,没有个性没有灵魂,投入再多,也是败笔。”

  对此,节目组也回应称,作为一档原创节目,节目组也在不断摸索中“我们也希望能听到更多不同的声音来帮助我们成长。相信之后的节目呈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