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咒丝》北京电影节发布会 主创呼吁电影分级

2013年04月16日16: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惊悚恐怖片《咒丝》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咒丝》北京电影节发布会——暨概念预告片揭幕式。发布会上各主创一齐登场并和观众们观看了《咒丝》概念预告片,各自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并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

  导演亲自操刀预告片:无形才是最恐怖

  在观看预告片之后,两位导演坦言此次预告片是为《咒丝》专门拍摄,目前国内还没有这样专门为影片拍摄预告片的例子,导演赵小溪更是直言其实恐怖片最重要的是气氛的营造,无形的恐惧才是最慑人的,所以《咒丝》预告片通过一个奔跑的裸女来展现一种无形的恐惧。导演赵小鸥表示此次的预告片主要突出“概念”二字,通过一种“无助的恐惧”来让观众切身感受一次发自心底的颤栗,同时更是直夸孔千千演技一流,整个预告片的恐怖感完全由她超绝的演技打造了出来。而整个预告片其实就是一颗“彩蛋”,号召大家一起在今后揭开《咒丝》谜题。

  孔千千喝酒壮胆拍裸戏

  面对预告片中全裸出境的孔千千,从大学开始就和孔千千熟识的翟文斌表现出了极大的诧异,在台上非常吃惊地质疑画面中的裸女是否真的是孔千千本人,翟文斌表示孔千千平时比较保守,这次为了《咒丝》真的牺牲很大,她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而主演张瑶也对预告片中孔千千的裸体镜头表现得非常吃惊,并且直夸孔千千身材好。面对大家的吃惊,孔千千自己也表现得非常羞涩,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裸体出镜,压力非常大,为了能够有足够好的效果,拍摄之前她连灌3杯白酒才有勇气上场,她表示《咒丝》真的凝聚了主创们的诸多心血,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努力与成果。

  郭家铭自爆拍“车震”遭遇倒霉

  郭家铭在片中饰演孔千千的男友,他透露概念预告片中孔千千在地下车库奔跑的镜头是两人在片中“车震”完后的场景,而在拍摄《咒丝》之前他甚至都不知道“车震”是什么意思,甚至一度被朋友笑话。他听说“车震”之后的人一般都会倒霉一段时间,而在与孔千千两人在拍完那场戏之后真的遇到了倒霉的事情,非常悬疑。而到底两位因为什么原因从开始的“车震”变为后来在地下车库里惊恐奔跑,现场的他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悬念。

  兄弟导演呼吁电影分级

  当主持人问及为什么《咒丝》在预告片中打出“18岁以下观众不建议观看《咒丝》”的字样,导演表示《咒丝》是一个大投资的类型化影片,一般类型影片的票房都不好,而《咒丝》相较于一般类型影片的优势是整个影片凝聚了整个主创队伍的所有真诚与心血,《咒丝》希望能用自己的质量来推动我国悬疑恐怖片的类型化发展,他表示悬疑恐怖片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片种,只是国内很多导演太急功近利使得观众对国产恐怖片的类型认识不清,有很多人甚至直接把国产恐怖片当做喜剧片来看。希望这部用心制作的《咒丝》能够为我国的国产恐怖片正名。而制片人徐闻也表示:“我们在《咒丝》策划前期就做过调查,一般恐怖片很大部分观影群是18岁以下的青少年,其实《咒丝》里的情色和血腥元素并不适合18岁以下人群观看,而我国现在还没有确立电影分级制度,因而我们从自己做起来呼吁我国电影分级制度能早日建立,这也是《咒丝》为我国影片类型化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最后,主持人问及《咒丝》的预测票房,主创们表示对票房非常有信心,一齐欢呼希望《咒丝》票房大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