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强大音乐班底曝光 草根享受歌王待遇

2013年04月16日16:34
来源:搜狐娱乐
梁翘柏
梁翘柏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即将在4月19日晚10点拉开序幕,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这个为草根歌手打造高品质音乐节目的舞台,邀请到《我是歌手》中梁翘柏率队的原班音乐幕后团队,用曾经打造出“歌王”羽泉以及黄绮珊、林志炫等金嗓子的超级乐队,让草根歌手也能享受到歌王的视听盛宴待遇,同时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和四位导师一起,捧出一位大师级的草根歌王!

  梁翘柏、刘卓、刘哮松、单立文、黄仲贤、江建民、靳海音……这支由中国“超一线”音乐人组成的乐队团队,在华语地区的任何电视节目或演唱会中,都很难再次呈现。就连站在台前的歌手们,绝大部分的资历都很难与他们相抗衡。他们在《我是歌手》中的精彩表现,助推了每位歌手的华丽蜕变,也让“歌王”羽泉在夺冠后深深鞠躬感谢。

  这次这支“超一级”的乐队团队原班移师接档的新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配置的音响设备是可以直接挪去万人体育馆里做大型演唱会的标准,为草根歌手打造“歌王”享有的顶尖级音响效果的舞台盛宴,无疑为参加《中国最强音》的歌手们注入了一剂令人振奋的强心剂。而马不停蹄参加到《中国最强音》节目中担任音乐总监的梁翘柏更是期待《中国最强音》在大众演唱会之后的音乐盛宴。

  谈到这次牵手《中国最强音》,梁翘柏反复用“湖南卫视电视人真是太优秀了”来表达自己的感慨。他告诉记者,在《我是歌手》最后几期节目录制中,《中国最强音》的导演就来沟通担任节目音乐总监的相关事宜。“我真的很佩服湖南台对与音乐的尊重和对音乐节目的诚意,从《我是歌手》到《中国最强音》,有这种做节目的态度在,挖掘出新的草根歌王我们都很有信心。”

  与为实力派歌手打造音乐盛宴舞台不同,梁翘柏认为,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演唱的歌手们,更需要节目团队、音乐团队和导师们的帮助和培养。“《我是歌手》中的歌手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风格,我们要做的只是锦上添花,但《中国最强音》的歌手们大部分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我可以带着我的团队用我们的经验,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音乐风格,然后通过专业的编曲等,打造出新的草根歌王来。”

  所以,梁翘柏认为,在《我是歌手》中担任音乐总监和实力派歌手们一起合作,是种音乐沟通上的享受,担任《中国最强音》的音乐总监,更多的会有一种挑战的感觉,也希望通过《中国最强音》找到更多原创歌手以及音乐的灵感,“就像我之前说过,歌手在变,我们也要变。节目在变,我们也要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