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阿敏老公集团资产191亿 牛莉丈夫身价上亿

2013年04月16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毛阿敏老公集团资产191亿 牛莉丈夫身价上亿]
毛阿敏写真
毛阿敏写真


  深圳晚报讯(记者赵伟君) 最近跳水节目,捧红素颜“女神”王丽坤,网友笑言“演再多角色不如跳一次水”。而在娱乐圈,“演再多角色不如嫁作阔太”的金科玉律近来因几位低调女星老公身家的曝光,再度抓人眼球,引起网友对该话题的热议。莫非,现在流行的不是比演技而是拼阔气?

  牛莉:

  老公身家上亿

  经常在电视剧和春晚小品里露脸的牛莉,突然出现在豪门阔太的队伍,让大家有些始料不及。结婚16年,牛莉保持低调,2007年生下女儿后,更是减少工作量,专注照顾家庭。

  但日前随着网络红人“长春国贸”的一则爆料,牛莉的另一半浮出水面,居然是位坐拥上亿身家的成功商人。据悉,牛莉刚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就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虽然事业成功,但牛莉的丈夫却将事业和家庭平衡得很好。牛莉就曾盛赞老公特别爱生活,热爱家庭。谈及婚姻幸福的秘诀,牛莉表示是彼此间的信任,“我完全不管老公,从不翻看老公的手机,从不对他质疑,有时候婚姻就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陈好:

  老公身家百亿美元

  大家熟悉的“万人迷”陈好,真是连财神爷也被她迷倒,拱手送上金龟婿。陈好的老公刘海峰40多岁,香港人,长相儒雅,百亿美元的身家说出来,真是吓死咱小老百姓。

  不过人家都是凭本事赚钱,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刘海峰,曾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也曾担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背景和关系极为深厚。刘海峰还是一位高干子弟,其父曾是北京某机关的一把手,目前已退休在家颐养天年。有了他的耳提面命,陈好成为娱乐圈最会赚钱的女星,2009年持有ST黑龙280.31万股,成为ST黑龙第一大流通股东,在一轮暴涨后,大赚2700万元,引发轰动。除了ST黑龙,陈好也曾出现在好几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从介入时间来看,收益颇丰。

  毛阿敏:老公集团总资产191.6亿

  还是“长春国贸”的爆料,毛阿敏也不声不响嫁了个富豪老公。毛阿敏现任老公解植坤,是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目前其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矿业能源三大产业,总资产高达191.6亿元。解植坤个人也曾多次荣获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乡镇企业家、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乡镇企业董事长、中国当代慈善企业家等光荣称号。

  据悉,两人2002年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相识,毛阿敏是当天的特邀嘉宾。

  一位相熟的朋友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之后两人开始秘密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如今一儿一女承欢膝下,四口之家很幸福。

  李念:老公公司掌管40亿美元基金

  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李念静悄悄火速在香港将自己嫁出,若不是和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的骂战,大家还不知道原来“海藻”嫁了个如此有钱的夫婿。李念老公林和平是投资人,2001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2009年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王艳:又是一个年轻轻就低调嫁豪门的姑娘

  又是一个年轻轻就低调嫁豪门的姑娘,别看“晴格格”王艳还是少女模样,却已经结婚10来年,孩子都能打酱油了。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比她大12岁,澳大利亚籍华人,从事房地产生意,是北京最早搞房地产起家的那拨富翁。据说两人经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1997年于悉尼完婚。

  两人在北京的居所是王志才手下的房产品牌“王府世纪”豪宅,位于北京王府井商业地区,王艳每天早晨打开阳台门,看到的就是晨光中玫瑰色的紫禁城,过的简直就是“宫”中“格格”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