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尚2013》热拍中 立威廉胡兵首次合作擦火花

2013年04月16日12:15
来源:搜狐娱乐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宁波新贵影视文化公司独家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导演王伟、毕国书联合执导的首部都市时尚励志情感喜剧《恋尚2013》正在宁波热拍中。这部由立威廉、张蓝心、贺彬、王希瑶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在筹备之际就吸引了大批观众。该片不仅有“龙女郎”张蓝心变身为小清新假小子,立威廉的“娘娘腔”形象也让众多影迷期待万分。据导演王伟透露:“立威廉除了要表现得很娘之外,还要对服装设计有一定的了解,不过事实证明这部电影将他的时尚天分充分发挥了出来。”

  张蓝心变身假小子清新上阵 立威廉时尚天分充分发挥

  电影《恋尚2013》主要讲述了一个从小就是男孩子性格的女生董小瑞(张蓝心饰),从一个假小子华丽蜕变为时尚名模的励志故事。在蜕变的过程中,董小瑞先后遇到了情感和工作上的问题,也曾一度一蹶不振,但更多的是她带给观众的正能量和她懂得变困难为动力的精神。而在追梦途中,董小瑞也遇到了很多人,有帮助她的贵人,也有专门挑刺的对手,更有一直鼓励她、给予她温暖的爱人。

  据了解,《恋尚2013》中的元素很多,包括时尚元素、励志元素、情感元素、喜剧元素等等,所以对每个演员的要求都很高。为了让每种元素都能很好的表现出来,片方不仅在剧本和演员人选上煞费苦心,对服装道具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制片人方紫诺表示,“这不仅是一部励志片,也是一部时尚大片,因此我们专门请来了那广子、刀刀、邱璐璠等超模加盟,另外胡兵也会给观众带来很大惊喜。”

  除了超模的加盟,立威廉饰演的时尚造型师也为该片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导演王伟透露说:“立威廉除了要表现得很娘之外,还要对服装设计有一定的了解,不过事实证明这部电影将他的时尚天分充分发挥了出来,他对服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拍的时候根本就不用造型师帮忙,就能给出最精准最时尚的搭配方式,让我们大开眼界。”

  张蓝心苦练车技 胡兵欲挑战立威廉王子地位

  自从在电影《十二生肖》出演性感妖娆的Bonnie后,张蓝心就凭借精彩的动作戏份和高挑的身材获得了内地观众的喜爱。虽然张蓝心跆拳道功夫了得,但要轻松驾驭《恋尚2013》中的“假小子”角色,对于初涉影坛的张蓝心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据了解,张蓝心不仅会在片中以短发造型示人,还被要求会骑重型机车,“虽然我力气不小,但要驾驭一个重型机车还是挺困难的,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华鼎奖上,张蓝心凭借在《十二生肖》中的出色表现,拿下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她获得的第一个电影奖项。此次除了会跟立威廉、贺彬、胡兵三大帅哥飚戏外,张蓝心也将与罗家英、苑琼丹两大戏骨有对手戏,她表示:“我的演戏经验还不多,在电影上完全是个新人,能跟这么多前辈一起合作当然很开心。”同时她还打趣道:“特别是能看到立威廉和胡兵两大帅哥,别说短发了,就是剃成光头也没问题!”

  除了两大主角的角色突破外,模特出身的胡兵也会加入到影片拍摄中来,或将与立威廉、张蓝心上演三角恋。让观众期待的不仅是胡兵与张蓝心暧昧的角色关系,更是立威廉和胡兵两大顶级帅哥的巅峰对决,同样是出身模特,同样拥有具有致命吸引力的五官,同样是影视剧中的常胜将军,至今没有过银幕合作的立威廉和胡兵此次将会在《恋尚2013》中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这才是众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