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车永莉被吐糟“冲动固执” 成真正的“捍卫者”

2013年04月16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车永莉被吐糟“冲动固执” 成真正的“捍卫者”]
车永莉《捍卫者》剧照
车永莉《捍卫者》剧照

车永莉与史可
车永莉与史可


  搜狐娱乐讯 眼下,以建国初期一段我党潜伏在前线的热血勇士为捍卫忠诚和信仰,与敌特破坏分子展开殊死较量为题材的年度谍战大戏《捍卫者》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因其忠实于历史的精神和鲜明的人物形象而备受观众好评。剧集热播过半,车永莉饰演的女一号苏闵却招来不少观众的吐槽:“太冲动太固执了,看见就烦。”对此,车永莉不以为然,她笑言:“没有苏闵的冲动固执,哪来陈四扬的机敏冷静,她才是真正的‘捍卫者’!”

  观众吐槽:冲动固执总坏事

  在一次计划外的任务中,陈四扬好不容易抓住了敌特内部的核心人物幽灵,躲在暗处的苏闵不小心暴露,被幽灵利用使了离间计。苏闵却还单纯地蒙在鼓里,不仅打乱了陈四扬的思绪,让幽灵服毒,还坚持跑到上级跟前“告发”陈四扬,一五一十地将幽灵和陈四扬的对话反映了上去……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用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来形容苏闵的行为毫不为过,所幸每次都被机敏的陈四扬及时化解而没有酿成大祸。以致于追剧的观众开始对苏闵产生严重的排斥心理:“这个苏闵又冲动又固执,老是坏事,真是一看到就烦。”

  车永莉解读:苏闵才是捍卫者

  作为与陈四扬距离最近的人,剧中的苏闵表面上是陈四扬的领导和妻子,但其实更重要的任务是监视这个曾经在国民党内部工作过的、没有经过考验的特工高手。作为对党有着绝对忠诚和信仰的年轻女侦查员,苏闵可谓尽职尽责,对监视陈四扬的工作毫不含糊。而车永莉则将苏闵身上的固执和冲动演绎得入木三分,一个年轻缺乏经验却有对党和信仰有着高度忠诚的共产党人形象跃然眼前,生活中的细节也不乏善良可爱的一面。

  对于观众的质疑,车永莉表示,其实苏闵这个角色挺难把握的,能让观众有这样的情绪说明自己的目的达到了,让角色立起来了,“没有苏闵的冲动固执,哪来陈四扬的机敏冷静?苏闵就是陈四扬这个角色的‘捍卫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