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野狼》北京发布会 柯震东传授表白三绝招

2013年04月16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大部分影迷口中,柯震东被亲切地称为“柯公主”。显然,这个91年出生的大男孩还离“男人”这个词有点远,即便柯震东自认为自己是“大方、难搞又霸道”的人,但在海峡两岸,柯震东都不出意外被当做是新生代男星中最为“萌宠”的一个:可爱,装酷,又喜欢撒娇。14日,在北京举办的电影《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发布会上,柯震东一甩羞涩,大方谈论起和萧亚轩之间的互动,并澄清“萌照”来龙去脉;也首次公开自己出道前的表白经历,最后在粉丝互动环节,柯震东也亮出表白三宝:卖萌、装傻、会撒娇,形象生动让全场哄然大笑。

  “装傻式告白”:主动出击,一个月搞定初恋

  在发布会访谈中,柯震东给自己安上了青春、宅男、正太、闷骚、放空等五个关键词,每一个都让人想到《那些年》中的柯景腾。也许是第一次塑造的角色太经典了,以至于现在的柯震东常常被认为他会和剧中的柯景腾一样,对任何事情都异常勇敢,而丝毫不顾现实中的柯震东也许还只是个羞涩的男孩。

  “喂,你好吗?”这样简单的打招呼,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在表白。柯震东当天在《大野狼》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国中时因为分男班和女班,只能利用课间向自己喜欢的女孩传纸条,“传纸条是一节课传一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问。就是用‘喂,你好吗’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去试探对方的心意,如果有答复就继续,没有就放弃了。”

  但是很幸运,柯震东透露说,自己用这种传纸条的方式告白,竟然在一个月内就成功了,而且还是初恋。尽管柯震东爆料说,自己很享受等待纸条时的兴奋,但是绝不轻易表露出来,看来,在表白时适当“装傻”也不失为一个妙招。

  “卖萌式”告白:等待被告白,不失为上策

  说起卖萌,柯震东在网络上被称为“萌神”。不仅在《那些年》《在一起》等片中爱耍小花招扮鬼脸,现实中的他也是时常装出一脸无辜的“萌样”,让无数少女们内心小鹿乱撞。

  前不久有一张柯震东小时候的萌照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柯震东正坐在地上瞪大眼睛卖萌,而此时女友萧亚轩却已经出过6张专辑了。难怪有网友调侃说:“难道是萧亚轩被柯震东童年的萌样给打动了?女王竟然也有动心的时候。”看来,就连外表极具女王范的萧亚轩也抵挡不住萌性十足的大男孩柯震东,何况粉丝们脆弱的心脏呢。

  虽然在发布会现场,媒体和影迷们对于柯震东和萧亚轩的“姐弟恋”穷追不舍,但柯震东却表示不愿多说,最后在媒体们的“逼问”中,原本还侃侃而谈的柯震东在一连串的“告白”话题中变得十分腼腆。不仅双手开始不自觉地往裤袋里插,不时表露可爱的模样更是让现场尖叫连连。最后“逼迫”得害羞的柯震东吐露一段青春往事,使现场粉丝都High到极点。直到有粉丝主动上场送上一只“大野狼”玩偶时,粉丝惹不住抢过话筒对柯震东大胆表白起来:“如果每只‘大野狼’都像你这么萌的话,我情愿做那只被抓走的小绵羊。”看来,有时候等待被告白,也不失为一种策略。就像柯震东一样,“很享受等待时的兴奋”,哪怕是12年。

  “撒娇式”告白:谁说男人不可以撒娇

  “想演很强很Man(男人)的人,例如李小龙、超人钢铁侠等,没人能战胜的角色运动员、反派也可以。”在《大野狼》发布会现场,柯震东被问及最想挑战什么角色时,一口咬定自己想成为很man的超人。尽管语气坚定,但是在说这句话时,这位阳光大男孩还是露出了满脸羞涩的笑容。“如果现实生活中实现不了,就到戏里感受和体验,这也是拍戏最大的乐趣。”

  虽然梦想着想成为超级英雄,但是现实中的柯震东也是常常会爱心泛滥的人,对小生命、小物件充满了乐趣,甚至还会花心思去设计每次出席活动要穿的衣服,因为他认为:“每个物品都有所代表的意思和情感,生活上的小物件,很容易产生感情。”即便在多数人看来,这些并不是一个很“man”的人该做的事,柯震东也会认为:“最细节的东西,才最能打动人。这就像是告白,只要需要,即使向女生撒娇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而电影《大野狼》中的柯震东也和现实的他一样,虽然有时腼腆害羞,有时呆呆地慢半拍,却都勇于迈向告白。虽然这部电影被柯震东认为是“演过的最纯情的电影”,但他在剧中化身“装傻、卖萌、爱撒娇”的“大野狼”却是完全颠覆了人们眼中对“狼”凶恶、冷血的印象,这让人对这场狼和羊的浪漫告白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