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赫宣作客《大鹏嘚吧嘚》 唱《伙伴》技惊四座

2013年04月16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赫宣作客《大鹏嘚吧嘚》 唱《伙伴》技惊四座]
张赫宣(资料图)
张赫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作客搜狐视频自制娱乐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畅聊最近歌唱事业的发展。在访谈中他透露自己以男一号身份与高露、刘天佐等著名演员拍摄了微电影《伴你高飞》,并在其中饰演男一号,而微电影的主题曲《伙伴》也由张赫宣本人亲自填词并主唱,演艺事业可谓风生水起。节目中张赫宣自弹自唱了一段《伙伴》便艳惊四座,让歌迷迫不及待想听到这首歌的完整版本。

  作为好声音导师那英最钟爱的弟子之一,一流的唱功,独树一帜的烟嗓,斯文而又不失稳重的好男人形象,这就是从《中国好声音》中走出来的张赫宣。在结束好声音赛场的征战之后,他又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获得了无数业内行家的赞誉。张赫宣未来的音乐发展道路,一直是歌迷们非常关心的话题。在搜狐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中,张赫宣以一身帅气的休闲装清爽亮相。谈及微电影《伴你高飞》的拍摄,身为男一号的张赫宣谦虚表示“就是瞎演呗”,然而当话题转到电影主题曲《伙伴》上来,他立即展现出一个音乐唱作人的风采,滔滔不绝讲述起《伙伴》这首歌的创作初衷。 “就是想到了自己儿时的哥们兄弟,会在不如意的时候听你倾诉,帮你一把”,尊重他的梦想,令他有力量鼓起勇气继续前行。

  关于“朋友”这个主题,之前周华健、臧天朔等歌坛前辈所演绎的同名歌曲《朋友》可谓深入人心,唱尽了朋友间的深厚情谊。面对大鹏“是否在跟前辈叫板”的质疑,张赫宣坦言不敢跟前辈叫板,只是想从自己的角度去诠释这个主题。在节目现场,张赫宣更是手捧吉他现场秀了一段《伙伴》,给歌迷先听为快,大饱耳福。在张赫宣的弹唱下,大鹏情不自禁跟随旋律拍打起铃鼓配合起来,一曲完毕更是连赞五个“好听”来表达内心的赞赏。

  听完张赫宣的现场演绎,有业内人士评价道:“ 《伙伴》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很容易流行。而且这首歌珍贵就珍贵在是张赫宣本人填词并演唱的,也就是说他自己最懂这首歌曲的灵魂,契合到了歌曲的骨髓之中。他的嗓音铿锵、深情而又不失纯净,有一种情怀在里面,唱出了伙伴之间互相信赖、永不背弃、共同奋斗的精神让人深切体会到朋友的可贵。”

  据悉,张赫宣最新单曲《伙伴》及MV于4月13日首发,微电影《伴你高飞》将于4月21日在上海车展揭开序幕。《伴你高飞》是搜狐视频与宝骏汽车携手打造的《告别囧途》系列之第二部,影片诠释的正是关于朋友,关于伙伴的真谛。相信当《伙伴》的歌声伴随电影响起时,会有不少影迷体会到友情的可贵而留下真诚的热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