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在弦上》完美收官 蒋欣人气急升梅开二度

2013年04月16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箭在弦上》完美收官 蒋欣人气急升梅开二度]
蒋欣
蒋欣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蒋欣女扮男装
蒋欣女扮男装

蒋欣饰演徐一航
蒋欣饰演徐一航

蒋欣造型炫酷
蒋欣造型炫酷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九年执笔,青年演员蒋欣、靳东、陈龙主演的抗日大戏《箭在弦上》将于今日完美收官,虽然该剧在播出前曾备受争议,但随着开播和剧集的深入,除了收视率不断攀升外,《箭在弦上》也创下良好口碑,蒋欣再次利用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蒋欣演技再次获赞,编剧称剧组捡了大便宜

  蒋欣自在《甄嬛传》出演华妃之后,就以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广大的甄嬛迷,导演郑晓龙更是对其赞赏有加,蒋欣也因此被冠上了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称号。此次,蒋欣在《箭在弦上》摇身一变成了复仇女侠徐一航,她身披斗篷,凌厉的眼神和帅气的箭法,都让人不寒而栗。然而,在其冰冷的复仇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炙热的爱国之心,蒋欣将这种外冷内热的矛盾心理淋漓的展现。当徐一航面对一己私仇和民族大义的时候,她内心的矛盾更是到了极致,她最终放下了仇恨选择了民族大义并成为了巾帼英雄。蒋欣利用纯熟的演技将人物内心的这种转变刻画的入木三分。

  80后的蒋欣虽然因为华妃一角而红,但此前她已在影视圈身经百炼,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多,演技已是非常娴熟,此次蒋欣在《箭在弦上》的表演已经完全跳脱了华妃的影子。从《甄嬛传》中走出的蒋欣,如今已是很多导演和制片人争相启用的红人,但在她接演《箭在弦上》时《甄嬛传》还没有播出。对此九年笑称:“蒋欣能来饰演徐一航,我们算是捡了个大便宜。”

  蒋欣人气急升梅开二度,最想演慈禧

  因为《箭在弦上》的热播,蒋欣的人气也再次升温,成为了粉丝和媒体们追逐的焦点。在最早做互联网指数的“VLinkage”中,蒋欣新媒体指数一直保持着前五的名次。最近,蒋欣的排名已经连续多日荣登第三的宝座。据悉,该数据来自“Vlinkage”每日对视频网站和社交媒体,新闻媒体等信息数据进行检测,通过多维度评估,是真实反映相关内容和演艺编导人员市场热度。

  蒋欣从大受追捧的华妃,到《箭在弦上》“女侠”徐一航,再到正在热拍家庭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的主持人唐乔菲,蒋欣所出演的角色可谓是五花八门,当被问及接下来还想演什么角色时,蒋欣也语出惊人:“我想演慈禧。”她说:“我们看到的影视剧里的她,都是狠毒、阴暗的一面,从来没有人去挖掘过她的年少故事,或者她在没有受到挫折前的人生经历,我特别想演一个让别人不讨厌的慈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