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金花》今日开播 “丈母狼”引爆4大热点

2013年04月16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琳、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琳、胡亚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今晚(4月16日)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搜狐视频同步热播,何赛飞、胡亚捷、何琳、马德钟、马晓灿等“戏骨”将携手演绎“狼”岳母和极品女婿之间的麻辣过招。近日湖南卫视强密度的宣传视频中,“抢姐夫”“狐狸精”等敏感词加上小品式的诙谐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大有引爆新一轮追剧大潮的热度。》》》》点击观看《那金花和她的女婿》

  热点1:婆婆走了 “丈母狼”搞笑登场唱大戏

  在婆媳剧霸占荧屏很长时间之后,岳母也开始登上舞台,而刚刚在热播剧《新女婿时代》中当了一把恶婆婆的何赛飞马上又要在《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闪亮登场,不一样的是,这回岳母成了不二的主角,而女婿们都纷纷靠边站了。在湖南卫视近期频繁播出的片花中,“那金花”的夸张演绎和搞笑行为已经征服了大批观众,被赞大有周星驰喜剧中的无敌婆婆范。而在剧中,这个堪称史上最作的岳母和三个极品女婿麻辣过招,憨厚的大女婿,腹黑的阴谋 男二女婿,还有典型“凤凰男”三女婿,三个“奇葩”男人加上一个“无敌”丈母娘,这出大戏要怎么唱下去?而那金花的“无敌”连外孙都无法抵挡,直呼她“狼外婆”,看来在《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播出后,“丈母狼”要成为一个新鲜热词了。

  热点2:口味很浓 没铺垫直接进入剧情高潮

  与以往电视剧循序渐进不同,在当下观众越来越渴望剧情激烈化的大环境下,《那金花》大胆创新,在一开始就直接进入高潮。剧情的一开始大女儿就私奔了?这还不算什么,马上大女婿带着外孙回来说大女儿因工离世,这又是什么情形?本来“有点娇嗔可爱又有些小无理取闹”的那金花这回不闹个底朝天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了。开场很给力,那接下去的剧情呢?不用担心,接下来,妹妹爱上姐夫、“寡夫”和“狐狸精”、还有富家女和凤凰男,一个个的劲爆话题一定会让你不断体验过山车的刺激。

  热点3:子弹乱飞 大小毒舌女王杠上了

  今年春晚蔡明的“毒舌女王”让很多观众笑翻了天,如果你还没有看够,没关系,马上《那金花》将有老、少毒舌女王坐镇,功力完全不输蔡明。那金花的“毒舌”指数明显是十星级的,句句直刺人要害不说,还有“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动作搭配,威力不可小瞧;而何琳饰演的丁心茹,也时刻展示着自己的“毒舌”功力,什么都看不顺眼、什么事都能跳出点儿毛病来,让身边的人无可奈何。这样的两个女人联合起来,不就天下无双了?但是更恐怖的是,她们两个是对手,当丁心茹爱上了那金花的大女婿后,这两个女人的世界大战可有得看了。

  热点4:火拼演技 丈母娘其实比女婿还年轻

  在火爆的剧情下,该剧的演员是清一色的公认实力派演员,何赛飞、胡亚捷、何琳、马德钟、马晓灿……这些名字都和一部部精品剧联系在一起,而当他们聚在了一起,拼演技、玩颠覆就不在话下了。

  女主角何赛飞这次挑大梁饰演“那金花”,相信从上文的叙述中你已经对这个“神一般的女子”充满了好奇心。一向温婉可人的何琳这回却演起了“狐狸精”,在戏里她爱上了那金花的大女婿(胡亚捷 饰),虽然胡亚捷在剧中的夫人已经过世,但何琳却成了那家的眼中钉,而本身就是“白富美”大小姐的她更是得理不饶人,十分毒舌,彻底颠覆了之前的形象。《便衣警察》而成名的胡亚捷这次则演起了“寡夫”,这个憨厚的北方男人正能量十足,在受尽那金花各种刁难后仍旧“傻傻地”帮这个家庭挽救各种危机。让人诧异的是,现实生活中,其实胡亚捷还比“岳母”何赛飞大上5天,胡亚捷笑言:“演戏的时候要拿捏好,可不能演成情侣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