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郑州招募 偶像风暴华丽来袭

2013年04月16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郑州招募现场
郑州招募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刚刚宣布国际天后李玟,实力唱将韩红加盟担任音乐导师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本周日(4月14日)来到郑州招募。来自河南各地的平民偶像们纷纷来到现场,一圆自己的音乐梦想。当天,作为《中国梦之声》郑州地区独家合作电台的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也派出了美女主持人皎皎坐镇点评。据悉,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郑州地区的招募活动将持续至4月29日,错过第一场招募活动的你也可以继续通过全国报名电话400-888-5631一圆自己的偶像梦想!

  《中国梦之声》 你就是偶像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关键词是“偶像”。和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中国梦之声》既不是单纯地选择好声音,也不是纯粹的草根选秀,更加不会刻意用男生、女生来区隔参赛人群,简单来说,《中国梦之声》就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追梦的舞台。郑州地区的负责人王昊表示,《中国梦之声》将要寻找的,就是拥有偶像气质的年轻人。而此次《中国梦之声》来到郑州,也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偶像风暴。

  用嗓音PK钢琴 萝莉“王菲”惊艳现场

  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郑州招募现场,一位无论是从长相还是声音都酷似王菲的小女生迅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这位名叫乔珊珊的姑娘是郑州当地的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外形可爱,嗓音甜美。据记者了解,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音乐类型的招募活动。“在我一两岁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不会说话,可是却已经可以哼出简单的曲子。”虽然没有接受过正规的音乐训练,但是乔珊珊却从小就极赋音乐天分。“小的时候因为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没能学习钢琴。可是对我来说,我还有另外一个乐器,那就是我的嗓音。”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的乔珊珊表示,她几乎会唱小红莓乐队的所有歌曲,而在此次招募活动中选择王菲的歌曲,更是因为嗓音中的相似性。“我觉得,只要是可以帮助他人成长,从心灵上为他人带来启发的,就是偶像。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样的偶像!”

  为寻梦连夜赶车 南阳甜姐现场落泪

  来自南阳的鲁小华,为了参加郑州地区的招募活动,特地向单位请了假,连夜赶车一圆自己的音乐梦想。“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我希望自己可以为大家传递爱,传递希望,传递梦想。”一上场,她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天籁之爱》。但由于较为紧张,歌曲难度较大,她的表现未能得到现场老师的青睐。些许沮丧的她又为大家继续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我平时比较擅长的是山歌或者是甜歌类的作品,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所以特别忐忑”。最终,小华未能得到老师们的青睐,更是一度情绪激动,泪洒现场。“如果之后我有时间的话,一定会继续来参加后面几场的招募,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经验,表现的更好!”

  为造梦经营“家庭式”酒吧 逃避生活做音乐

  “论嗓音,我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来自郑州当地的王浩宇自信满满的出现在了第一场招募活动的现场。“我经营着一家家庭式的酒吧,不对外营业,却只对朋友开放。”身兼酒吧老板,服务生,收银员,保洁员,音乐老师,乐队主场等多种身份的王浩宇说,坚持做这些,就是为了能够安心做音乐。“平时在酒吧里,我会和朋友一起进行乐队的排练和演出,也会在空闲时教一些学生唱歌。”生活在自己建造的这座乌托邦中的王浩宇说,对音乐拥有这份坚持,是因为希望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我觉得偶像不一定要很帅,但是却一定可以影响身边的人更积极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