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映 《爱情银行》川大受热捧

2013年04月16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银行》剧组四川大学交流
《爱情银行》剧组四川大学交流

十月天传媒总裁袁熙伯致辞
十月天传媒总裁袁熙伯致辞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致辞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致辞

  搜狐娱乐讯 由十月天传媒出品,影帝夏雨、周泓、徐洁儿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情银行》受邀参加第20届北京电影节高校展映活动,近日该片出品人袁熙伯、制片人伊莎、导演曲江涛携演员徐洁儿出现在了四川大学,与艺术学院学生面对面交流,该片放映完之后获得学生们的好评,其中夏雨与徐洁儿演绎的校园情侣获得学生们的喜爱,有学生说:“片中毕业就分手这个话题太有共鸣了,我们也会面临毕业时情感如何处理的问题,‘你要的生活你能给我吗’这句台词太虐心了。”

  《爱情银行》于今年3月14日上映,口碑较好却不敌两大好莱坞影片的夹击而最终失意票房,该片出品人,十月天传媒总裁袁熙伯先生表示:“电影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游戏,重要的是做出了一部不丢人的作品,这也是十月天出品的电影应该要具备的基本要求,公司也在制作另一部作品,《近距离击杀》,跟《集结号》有点像,今年也会上映,故事以追查高级将领的神秘死亡为线索,层层揭秘展示真相,反思战争。希望它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也获得市场的认可。”

  浪漫爱情与残酷现实的碰撞引共鸣 校园情侣“毕业就分手”惹关注

  大学毕业,面对残酷的现实,你是选择坚守爱情,还是选择面包呢?在《爱情银行》中,夏雨所饰演的何沐阳,与徐洁儿所饰演的白倩是曾经的校园初恋。何沐阳还在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向白倩求婚。不料毕业后,白倩却“抛弃” 了何沐阳,嫁入豪门。“我就是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想过安定的生活,还有个完整的家,这些你能给我吗?”徐洁儿饰演的白倩的一句台词引来学生热议。有男学生说:“片中夏雨一直念念不忘的大学初恋,真不是个值得托付一生的女人!”不过片中对白倩的心理自白的段落也得到了现场女学生的拥护,我们女生追求的幸福难道有错吗?但她们也表示,毕业就分手与他们的生活太接近了,大学时代的情窦初开,毕业成年后各奔前程的分开,残酷与残忍的现实变故鲜明得让人害怕。

  面对学生的提问,徐洁儿说:“关键是看自己对于爱情的信念如何,有没有坚持走下去的信心。”曲江涛也耐心阐述了自己拍摄《爱情银行》的意图,他说:“《爱情银行》并不是那种让人撕心裂肺的爱情片,她像一个素颜的姑娘,呈现了很多关于爱情的真实的一面。我希望它是一座小型展览馆,很高兴你们在这里面找到了属于你们的爱情形态。同时我也希望它是一面镜子,让你们看别人的故事反思自己的爱情观,最后的结局是开放的,但同时是有希望的,无论经历什么,大家都不要丢失希望。”

  对于给学生们一些建议,曲江涛导演说:“可能很老套,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坚持梦想,坚持拍下去,总会有人发现你。”

  袁熙伯:《爱情银行》并不是失败的,公司新片《近距离击杀》今年上映

  《爱情银行》是十月天传媒的首部商业制作,此前公司出品的《日照好人》获得了华表奖最佳影片。《爱情银行》历时两年制作,于今年白色情人节上映。

  十月天总裁袁熙伯也首度公开畅谈做电影的感受:“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繁荣,很多人带着梦想进来,我也是如此,我愿意用新导演、新的制作团队,我希望培养一些电影新人,也清楚知道这里面的风险性,但我愿意去尝试,票房并不是决定一部影片价值的唯一标准,《爱情银行》受邀来四川大学展映,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这已经证明了这部电影的价值。电影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游戏,重要的是做出了一部不丢人的作品,这也是十月天出品的电影应该要具备的基本要求,公司也在制作另一部作品,《近距离击杀》,跟《集结号》有点像,今年也会上映,故事以追查高级将领的神秘死亡为线索,层层揭秘展示真相,会让观众反思战争。希望它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也获得市场的认可。”

  现场有同学邀请电影以后来四川大学取景,袁总也透露目前有在筹划一个川话版的电影,相信不久的时间会有机会再来川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