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60大寿与梁家辉激吻 友情牌邀其回归TVB

原标题 [曾志伟60大寿与梁家辉激吻 友情牌邀其回归TVB]
张学友梁家辉曾志伟感情要好
张学友梁家辉曾志伟感情要好

曾志伟60大寿与梁家辉接吻
曾志伟60大寿与梁家辉接吻


  东方互动讯 出炉影帝梁家辉之前答应为无线开拍新剧,据知现时定了同剧合作的还有苗侨伟及林峰,无线更会斥资到越南取景,但女主角方面,无线现时都相当头痛,要跟上影帝,角色都不可太弱,而梁家辉还未跟无线洽谈价钱,无线方面表示会给他一个“合理价”。

  无线一直闹小生、花旦荒,难怪俨如“无线高层”曾志伟都大打人情牌,帮无线“抓人”拍剧,而之前曾志伟也透露已找到好朋友梁家辉回来无线开剧,还指梁家辉乃无线训练班出生,笑言对方指自己身上流着TVB的血,不过梁家辉刚做了出炉影帝,据知无线还未正式跟他洽谈价钱,随时都会坐地起价。而这次梁家辉回来拍的是九月开拍的三十集重头剧,由庄伟健监制,剧中还有苗侨伟(三哥)、林峰,而女主角还未定,据知无线也很重视影帝的“回归”,将斥资到越南拍摄外景。

  女主角未定

  记者昨日致电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他表示一切还在洽谈当中,而梁家辉的档期相当忙,未有时间看剧本,问到梁家树这次请梁家辉拍剧是否重金礼聘时,他说:“都未谈到价钱,但是他这次回来无线拍剧是有情意结的,都要给一个合理的价钱给他。”而身在佛山的监制庄伟健表示剧中人选都只是数日前才定,而林峰档期仍在洽谈当中,他表示:“我都好久没有跟林峰合作了,苗侨伟我都未跟他合作过,都好期待啊。(那么梁家辉有什么要求呢?女主角是谁呢?)我还未跟他谈,女主角方面要等故事出来才知道。”

  林峰学演技

  而苗侨伟坦言前晚于曾志伟生日派对中都与梁家辉谈过,三哥表示:“他是我的师弟,都好想合作,不过梁家辉的档期有点问题,可能要延迟。”身在横店的林峰表示自己还未知道有机会跟梁家辉合作,他指对方是他儿时偶像,现时还在电视剧碰头,简直不用考虑,林峰指自己未知角色怎样,但就希望可于对方身上学到更多演技方面的东西。

  曾志伟生日狂吻梁家辉

  14日晚曾志伟60岁大寿,在儿童乐园迪士尼酒店开派对。包括钟镇涛夫妻、梁家辉夫妻、张学友、乐易玲等数百位好友出席。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曾志伟在前辈面前卖乖,滴酒不沾。直到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痛快豪饮。

  曾志伟喝醉后情绪激动,浓浓醉意中率巨星好友大合唱,随后拉著张学友合唱情歌。曾志伟满脸通红,情绪high到极致,激动得痛哭,后来扑到在张学友怀中,连喝醉的梁家辉也加入,3个大男人抱成一团。同样心情激动的梁家辉为老友开心,更是与曾志伟深情一吻,表现二人友情坚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