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57岁知名作词人娶好友17岁女儿 上演爷孙恋

2013年04月16日08:4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台湾57岁知名作词人娶好友17岁女儿 上演爷孙恋]
台湾57岁知名作词人要娶好友17岁女儿。 

台湾57岁知名作词人要娶好友17岁女儿。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惊传将与小其40岁、好友的女儿林靖恩结婚。记者求证李本人,他面对“听说您要结婚了”的敏感问题,满脸通红结巴表示:“没……没有啊!”问女朋友年纪很轻?他笑得更尴尬,但眼睛不自觉望向一旁的女友,坦言两人是“跨世纪无所不谈”的朋友。两人年龄悬殊宛如“爷孙恋”,等女方父亲点头就结婚。

  狠甩小20岁前女友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的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女。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但他康复返台湾后,却疑劈腿恋上友人的、还就读高中的17岁女儿林靖恩,并向当时女友提出分手。之后他不仅高调在Facebook对林靖恩示爱,更公开数落前女友当初照顾他时不够用心,抱怨她陪伴复健次数太少。而熟知内情的共同友人留言欲主持公道,李甚至还回呛:“请你们闭嘴!”

  密集交往才两个月

  李坤城受访时坦承:“与林靖恩已认识5年,她是好友的女儿,因一起去看电影《悲惨世界》结缘,这两个月才开始密集交往。”问到好友是否反对,他说:“她是跟爸爸呛说:‘就爱上我了。’……主要是我说,如果你敢嫁我,我就娶你。”言谈中藏不住骄傲。李坤城态度谨慎说:“她父亲还没有完全同意。”表示好友同意他们交往,但还不能接受他们结婚。

  对于疑似劈腿,李坤城尴尬表示:“你不要这样,那个跟这个无关。我的前女友跟林也很熟,原本我们只是朋友,直到某日前女友感觉我们怎么像恋人一样……”访谈过程林靖恩都沉默躲在一旁,记者上前询问老师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她才酷酷地吐出一句:“因为他是李坤城!”至于是否考虑携手走向红毯另一端,李坤城笑说:“正在进行家庭革命,有爸爸的同意书就可以,她已经去区公所拿申请书给她爸爸。” (苹果)

  人物志

  现年57岁的李坤城,经典作品有凤飞飞的《心肝宝贝》、罗大佑的《火车》。他收藏两万多张古董黑胶唱片,有“黑胶教父”之称。作为一个音乐工作室负责人的他,曾担任第40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跳舞时代》的音乐总监。2011年,罗大佑把和他合作的《心肝宝贝》等8首歌重制发行。去年8月,他在青海深山发生严重车祸,一度昏迷,性命垂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