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澳洲开德云社分社 不排除在当地收徒可能

2013年04月16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右一)在德云社墨尔本分社成立仪式上开香槟庆祝。新华社发
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右一)在德云社墨尔本分社成立仪式上开香槟庆祝。新华社发


  中国相声团体把分社开到澳大利亚去了,这种事以往也只能出现在相声段子里。4月15日,郭德纲率领的北京德云社对外宣布,正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分社。当天,德云社演出部负责人王俣钦透露,郭老师在澳洲开分社早有打算,不排除在当地收徒弟的可能性。

  15日,郭德纲在澳大利亚星传媒总部举办的酒会上正式发布了成立墨尔本分社的消息。当地工党领袖安德鲁先生和中国领事馆总领事等官员,以及大批“钢丝”赶来祝贺。酒会上,郭德纲还回忆了去年陪安德鲁先生一起游览故宫的场景,当时两人虽然语言不通,但都十分开心,郭德纲甚至还把故宫消防设施故意介绍成了“酸菜”坛子。

  郭德纲昨天下午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了该消息,在感谢完当地的官员和大批“钢丝”后,他还透露了分社成立后的打算,“分社将筹建基地、影视制作、开设小剧场、招生授徒等。并将开发红酒、华服、餐饮等周边事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时,郭德纲还透露,今年9月,德云社将在全澳大利亚巡演。

  15日,德云社演出部负责人王俣钦说:“初步有两个打算,一个是郭老师会在当地招收一些喜欢传统相声的华人学习相声,有收徒弟的可能性,第二个是会从北京的德云社派演员过去演出,每次派遣可能为期几个月或者半年。”

  王俣钦表示,德云社墨尔本分社具体的演出安排还得等郭老师本月18日从澳洲回国后确认。他还透露,目前国内的德云社分社除西安分社已经成立外,南京分社的筹备工作也已经完成,将于近期择机对外宣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