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浩翔将拍《春娇3》 有意找发哥演张志明父亲

2013年04月16日08: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彭浩翔将拍《春娇3》 有意找发哥演张志明父亲]
彭浩翔有意找发哥红姑演张志明爸妈。 

因为长得像吗?(设计台词) 


  南方都市报讯 周润发、钟楚红早在上世纪80年代已开始合作,共在八部电影中成功塑造“银幕情侣”形象。在《秋天的童话》中,“船头尺”与“十三妹”有情人终成眷属,而“船头尺”常说的“女人真係茶煲”更成为街知巷闻的金句。图为《秋天的童话》剧照。

  南都讯记者王击凡《春娇与志明》助杨千嬅一举拿下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奖座,在庆功宴上,杨千嬅、余文乐均催促彭浩翔赶快“添食”拍《春娇3》,将“春娇三部曲”延续下去。彭浩翔亦坦言希望乐仔能凭第三部拿到影帝,但写剧本需时,最快也要到年底才能开拍。日前有报道指,《春娇3》将力邀周润发、钟楚红两大巨星加盟,饰演“张志明”的爹娘,与“余春娇”之母邵音音大斗法,而片名亦将定为《春娇与志明一家》,听起来颇有几分内地婆媳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味儿!昨日南都记者亦致电联系寰亚电影方面,对方则称“《春娇3》仍在写剧本、选角阶段,每个演员都有机会参演”。

  A

  为毛找发哥演余文乐他爸彭浩翔:娱乐圈里长得最像

  对于传闻,彭浩翔直认不讳,称有联络过发哥参演:“当志明与春娇在一起生活后,春娇要面对的是性格古怪的家公、家婆,这对他俩可能会造成一些冲击,我希望在戏里制造两代人在生活上、文化上的差异。在整个娱乐圈里,余文乐跟周润发长得最像,找他们演父子就最适合了!我在一次饭局上碰到发哥,他说有看过《春娇与志明》,还蛮喜欢,我说第三部想找他演,发哥说搞好剧本后可以先让他看看。不过写剧本需时,《春娇3》最快也要到年底才能开拍。一部电影除了选角要适合,剧本才是电影的灵魂,所以一定要有好剧本才能打动发哥、红姑出山。”彭浩翔表示,发哥、红姑当年在《秋天的童话》里的演绎相当经典,不过,息影多年的红姑是否愿意出山,仍是未知之数。彭浩翔现在已开始“闭关”创作《春娇3》的剧本,希望剧本及诚意能打动两位前辈。

  B

  为毛第一人选王菀之没演春娇王菀之:声带出问题,不能抽烟

  金像奖当晚,杨千女华在台上口快快地爆出了一个秘密:“其实当初‘余春娇’不是找我演的,我是‘执二摊’的。”据知情人士向南都记者透露,彭浩翔最初执导《志明与春娇》时,电影公司并不看好票房前景,故属意找片酬相对较低的王菀之饰演“余春娇”,将影片成本控制在港元1000万以内。不过王菀之顾及到歌手身份,抗拒拍跟吸烟有关的题材,于是辞演。对此,彭浩翔另有解释:“我的第一意愿是想请千女华演‘春娇’的,但寰亚当时有其他人选,不过最后还是拍板由千女华当女主角。”

  昨日,王菀之亦向南都记者作出回复:“当时我有跟彭浩翔导演见过面,不过我的声带出现毛病,严重失声,连唱歌也有问题,如果拍戏的话根本控制不了声线。我有了解过剧本,‘春娇’这个角色要抽烟,但我的声带当时很敏感,在医生劝喻下只能辞演。”不过王菀之并没有感到可惜,“千女华、乐仔的配搭十分理想,观众也很受落,希望我也有机会参演《春娇3》,跟彭导演、千女华、乐仔合作!”

  春娇与志明一家族谱

  求别拍成《媳妇的美好时代》!

  余春娇一家:余春娇(杨千女华饰)、余母(邵音音饰)、余弟(曾国祥饰)、跟住(狗狗)

  张志明一家:张志明(余文乐饰)、张父(周润发饰,暂定)、张母(钟楚红饰,暂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