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首期播出 李代沫助阵柔情献唱

2013年04月15日23: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
原标题 [《冲刺好声音》首期播出 李代沫现身助阵柔情献唱]

>>> 点击进入《冲刺好声音》专题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第一期于4月15日20点如期播出。音乐人满江担任学员领队,第一季好声音学员李代沫亲临现场点评。现场10位学员精彩表现让李代沫惊喜不已,他不仅传授自己的好声音舞台经验,也鼓励说学员“与其炫技炫高音,不如用心声感动观众,唱歌的时候不要有表现的欲望,旁若无人地唱。”

  《冲刺好声音》首播 李代沫柔情献唱

  由搜狐视频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从4月15日起到6月3日每周一晚上20点直播,节目共8期,前七场是平行赛制,每场出场10名学员,并有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亲自助阵。在4月15日晚播出的首期《冲刺好声音》中,音乐人满江担任10名学员的领队,第一季好声音学员李代沫以师哥身份前来打气鼓励,传授经验。现场效果堪比卫视,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也让人印象深刻。

  李代沫开场献唱《到不了》,柔情的歌声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领队满江称赞道,“你肯定是这几年唱柔情歌曲最出色的歌手。”满江也对10名即将登场的学员讲解道,“唱情歌是最难的,每个人对情感的理解也不一样。所谓情歌,就是把自己说话的方式用唱歌的方式表达出来。”台湾音乐人袁惟仁通过VCR讲解如何表现“柔情”。

  初生牛犊不惧虎,10学员祭出杀手锏

  在首期《冲刺好声音》中,10位学员纷纷祭出杀手锏,演唱了自己最擅长的歌曲。首位学员张淼龙演唱的是《我的歌声里》,这首歌也是李代沫的成名曲。唱毕李代沫也是自叹不如,“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更能直接地打动人。”

  接着,9位学员各显绝招,孟凡甲的《火柴天堂》平静深情,被李代沫赞为“没有浮躁和炫技,就是好听两个字。我是导师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转身。”在最后他也被李代沫评为最喜欢的学员。罗宇把自己的爱情生活感触揉在《寂寞先生》里,催人泪下。

  有学员改编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变了节奏和演唱方式,另类又深情,李代沫的评语是,“唱歌很有感染 力,很会表现自己的擅长的方面。”不过领队满江给出了另外一种评价,“在感情上要有自己的从始至终。唱出自己的声音。”

  赛制说明

  《冲刺好声音》中,学员演唱过程中开启当前学员的即时投票,网友可根据学员表现投票,十名学员演唱完毕后,第一季好声音学员会亲自选出一位最符合自己心中的学员,剩下九位学员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累积投票,票数最高者入围。七场平行比赛最终将选出7名导师学员,7名网络人气学员,这14人将共同参与6月3日的第八场比赛决战紫禁之巅。

>>> 《冲刺好声音》节目规则及投票规则详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