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美第一审片室之《鬼玩人》 恐怖不足恶心有余

2013年04月15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洛杉矶站-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
 《鬼玩人》过分血腥的画面不适合普通观众,但重口味观众可以选择观看

  【编辑按】视频版《第一审片室》,让您在电影上映之前就对其品质有所了解,决定是否去电影院观看全片;图文版的国内电影《第一审片室》,将帮助您对了解这部电影是否血腥暴力裸露,判断孩子是否可以去观影——现在,搜狐娱乐推出北美版的《第一审片室》,让您足不出户,第一时间了解北美院线新片的真实水准!

  《Evil Dead》(鬼玩人),原版导演山姆-雷米监制,乌拉圭新锐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指导,重口味B片粉丝心目中的经典能翻拍成什么样?北美媒体对该片褒贬不一,称赞其对经典恐怖片致敬,但批评者认为“无聊变态到死”。搜狐娱乐对该片持有“不推荐”意见:过分依赖血腥元素执意要令观众作呕,恐怖不足,恶心有余。

  导演: 费德-阿尔瓦雷兹

  编剧: 费德-阿尔瓦雷兹 / 迪亚波罗-科蒂

  主演: 简-拉维 / 希罗-弗南德兹 / 杰西卡-卢卡斯 / 卢-泰勒-普奇 / 伊丽莎白-布莱克摩尔

    类型: 恐怖/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05(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尸变(台)

  北美MPAA分级: R级(17岁以下需父母或成人陪同观看)

  搜狐娱乐看过片后,按照MPAA的分级标准和国内实情,由于本片充斥着血腥暴力恶心恐怖的镜头,不建议十八岁以下的观众观看。

  具体限制级的内容有:

   裸露和性镜头:女尸与女恶魔有一些裸体镜头,一些性暗示场面,女性之间的舔吻

   暴力和血腥镜头:大量的血,伤痕,脓疤;极端血腥镜头,如切下自己的手臂,割破自己的脸颊...

   恐怖和紧张场景:大量惊吓镜头,尖叫与咆哮。

   脏话:大量

  这部电影讲了什么?

  五个年轻人来到荒山野岭的小木屋,大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把女主角的毒瘾戒除,无意中发现地窖里的一本死灵书,尽管书上写有各种警告,好事者仍旧把书翻开阅读导致恶灵出现,附身在女主角身上。起初大家认为是女主角毒瘾发作,在意识到恶灵的存在后为时已晚,一个个惨遭杀戮。地窖,镜子,泥浆,雨夜等经典恐怖元素都一一出现。

  我们觉得怎么样?

  不推荐!过分血腥的画面与毫无内涵的剧情不适合普通观众,但重口味观众可以选择观看。

  基本上还原了旧版的故事,但是却没有了超低成本的独特风味。除去对经典恐怖片的致敬外,桥段陈旧、没有太多新意。

  过分依赖血腥元素执意要令观众作呕,恐怖不足,恶心有余。

  剧情老套。大家不难发现,该片与去年《林中小屋》中嘲讽的内容非常相似:五个年轻人来到荒山野岭中的小木屋。发现一个地窖,找到一本“死灵书”,好奇心还是驱使他把书翻开,并且把咒语念出来了。接着就是僵尸从地里爬出,把大家杀死。所以,你懂得……

费德-阿尔瓦雷兹是 乌拉圭新锐导演

  北美怎么评价它?

  烂番茄指数65%,主流媒体褒贬不一。赞扬的主要集中在影片对各种恐怖元素的网罗和运用,以及大量对经典恐怖片的致敬,足量的血浆以及脓疤会令重口味观众兴奋。批评者认为毫无新意,脱离了旧版的原创性,过分的血腥令普通观众难以忍受,令人作呕的情节也毫无内涵。

   洛杉矶时报:《鬼玩人》做的最好的地方在于它的基调很正确,对经典致敬的同时划出自己的地盘。它可怕但不让人低落,好玩但不是在开玩笑。

   纽约时报:新版《鬼玩人》没有第一部电影的模型质感与亮点,无论是不是故意的。

   明尼安那波利斯星论坛报:血腥肆虐,有了,源源不断的脓包,有了,愉悦的观影经历,呃…

   纽约邮报:如果不是有人花钱雇我去看翻拍版的《鬼玩人》,我可能就不会把电影从头看到尾,估计在有人用电锯把自己的手臂割下来之前我就会朝出口方向去了。

   西雅图时报:对于恐怖片的硬核粉丝,《鬼玩人》绝对有效。

   芝加哥论坛报:你无法复制幽默,导演也许有料,但只能在下一部电影中发挥。

   芝加哥太阳时报:我们如何才能恶心到观众,把所有主角都折磨一遍?我觉得这种电影真是无聊变态到死了。


   好莱坞报道:充满暴力的伤疤将会赢得旧版影迷的心。




   综艺报:罕见的能够获得旧版粉丝青睐的翻拍。

  你可能还需要知道(周边)

  本片使用了大量的物理特效而非CG。

  导演对这部电影的市场定位是,“观众看了一部不该看的电影”。

  五个角色的名字首字母合起来是 恶魔(DEMON, David, Eric, Mia, Olivia, Natalie)

  Gillian Jacobs 吉莉安-雅各布斯(community)曾经为女主角试镜,结果输给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Mirror Mirror), 后者退出后Jane Levy简-拉维 (Suburgatory)才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