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餐厅被诉违约 经纪公司:周董没有股份

2013年04月15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杰伦餐厅被诉违约 经纪公司:周董没有股份]
周杰伦写真
周杰伦写真


  天天新报讯 周杰伦被起诉违约并索赔千万?日前,由于在关于“Mr.J”餐厅进入大陆的商务合作中出现纠纷,北京某富商魏先生以违约为由将周杰伦起诉到北京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但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杰威尔相关负责人对此喊冤,称周董只是答应帮朋友站台,并不是该公司股东,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朋友和魏先生签约。

  原告

  千万元前期投入打水漂

  据媒体报道,案件的起因为富商魏先生在2010年与周杰伦所持股的皇后餐饮有限公司签署的一份商务协议。根据协议,魏先生将于皇后餐饮共同组建公司,开发“Mr.J”为品牌的餐饮项目在大陆的经销权。不过事情进展不顺利,之后一再拖延,直到最后,魏先生发现对方根本没有在合作初期所承诺的“Mr.J”在大陆的商标专用权,而自己却已经投入了1500多万元的前期经费。

  魏先生表示,在“双方摊牌”之后,“周先生一拖再拖,后来根本不跟我联系,我一个人面对其他股东2年时间,人家看不到任何东西都来找我,所以大家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索赔了。”

  有媒体联系到魏先生的好友林女士。她表示目前不便对外透露太多。林女士称,魏先生因为被迫与好友周杰伦对簿公堂,压力很大,在开庭之前将会谢绝一切社交和与该案件法律程序无关的社会活动,“要告周杰伦的事情传出来之后,我们这边也有很多不能明说的困难,所以我想暂时先等待法院那边的流程,其它事情会根据法律程序的进展再跟大家说。”

  经纪公司

  周董从没有过股份

  记者昨天也就事情的详细经过联系到了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对周董被告上法庭也是非常无奈。该负责人首先强调一点,周杰伦从来就不是“Mr.J”的股东,也从来没有直接参与和魏先生的合约,“我们并没有股份,杰伦已经强调过很多次,只是大家一直将这家店当作周董的店。”

  据记者了解, 和魏先生签约的,是MR.J 餐厅股东黄俊郎、黄心昱与曾贤毓三位代表,大陆方面则由魏先生代表。双方在北京共同签订了“公司设立协议书”。只是在签订过程中,黄俊郎等三人也提供了他们三人与周杰伦、方文山、黄心昱、杨瑞代、范牧群签署的《皇后先生餐饮有限公司授权合约书》,做为协助大陆拓展业务证明。但人们会有误解,该负责人强调,周董并不是和这家店没有关系,但周董完全是出于朋友的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表示饭店开张可以用自己的肖像,甚至自己也会为其站台。

  对于魏先生告到周杰伦这边,杰威尔也是表示无奈,强调周杰伦当时只是答应了黄俊郎、黄心昱与曾贤毓朋友,出于义气,会帮忙“Mr.J”的一些活动,甚至可以使用肖像权,但并没有投资的意向。为此,该负责人表示:“周董当初只是朋友间义气相挺,自己并没有投资,想不到受到牵连,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