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驾到》盛大推介 助力重庆卫视造强势平台

2013年04月15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末驾到》盛大推介 助力重庆卫视造强势平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周末驾到全景
周末驾到全景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由智美中国出品打造的重庆卫视《周末驾到》及“FIM花摩世锦赛”在京同时举行推介酒会, 这场名为“新平台•新传奇”的联谊活动,吸引了企业界、媒体界百余位嘉宾盛装出席。为将《周末驾到》打造成为企业向更高层级的品牌建设和更深层级的市场下沉搭建有力的传播平台,则是本次酒会的目的所在。此外,为增加酒会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主办方智美中国精心策划了节目品鉴、答题互动及自助晚宴等多个环节,并现场重现了《周末驾到》“以物换车”的答题形式,为来宾送出了丰厚大奖。

  此次推介酒会,主办方智美中国邀请了百余位行业精英共话未来。活动伊始,作为《周末驾到》幸福大使之一的王为念意外现身。抽身于节目录制现场的王为念,不但深情的献唱一曲《亲密爱人》,更为《周末驾到》送出了“收视长虹”的红色条幅,将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全场最高潮部分莫过于答题抽奖环节,酒会现场俨然变成迷你版《周末驾到》。主持人张鹏和幸福天使依旧默契搭档,现场嘉宾被随机选中上台答题,主办方准备的礼物更是慷慨。紧张激烈的互动答题环节持续了数十分钟,最终由两位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画上圆满的句号。两位外国友人不但能够流利的说上几句中国话,更是针对智美中国的赛事项目现场送上了预示着“票房大卖”的模型“别墅”和大麦。

  据悉,重庆卫视与智美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情感益智挑战类节目《周末驾到》,旨在帮助重庆卫视重回大众视野,重回主流收视战场,节目娱乐性与挑战性并存的形态令人耳目一新。而《周末驾到》也不负众望,以迅速跻身前十的收视率惹人侧目。不断升级改版的环节和舞台效果令《周末驾到》更具震撼力,“以物换车”中的离奇物品、各路奇葩参赛选手及30万汽车大奖都是节目亮点,引发社会效应、形成焦点讨论似乎是必然结果。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更预示着《周末驾到》为打造综艺江湖新传奇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