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启动海选:罗大佑贴面 章子怡花痴

2013年04月15日14: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最强音》启动海选:罗大佑贴面 章子怡花痴]
章子怡录制节目
章子怡录制节目


  人民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大佑担任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导师,8、9日在上海海选,他不担心禽流感,不戴口罩,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便当,十分亲民,节目一开录又成为铁面评审。也是评审的章子怡前晚问男参赛者“有没有女朋友”?卖萌又放电,被批花痴,有失导师风范。

  罗大佑当导师力求公平,12小时评审37名参赛者,遇到擅长高音者,他要求“可以唱几句低音来听听吗”?对唱英文歌者,他呼吁:“这是选《中国最强音》,我希望你唱中文歌。”他重视参赛者的心态,因此不只是音乐导师,还是人生导师,“一个好歌手要走过人生不同阶段,经历各种各样的生老病死,走出不一样的人生阅历。”

  蔡依林的师妹李佳薇也参赛,以《回家》惊艳全场,她是中视《超级星光大道7》冠军,资深歌手林秀璟也出征,罗大佑一听到是台湾选手,备感亲切,但更提醒自己要铁面无私。

  章子怡憋尿嚷快炸了

  先前被质疑不专业的章子怡,这两天有备而来,批评参赛者假音、抖音等,但她问一男参赛者:“你在大学时是不是万人迷?我如果回到19岁,肯定会爱上。”接着还问“你喜欢怎样的女孩啊”?又被抨击不专业。

  连续两天节目从中午12点录到凌晨12点,仅放饭时间休息。录影时,章子怡因憋尿太久,顾不得形象对导演大喊:“我要上厕所。”导演说快录完了,要她再忍忍,她竟说“我要炸了”!他的男友撒贝宁曾是该节目主持人选,因不愿恋情被炒作拒绝,昨被山东卫视《梦想直达》以千万台币挖角。

  《中国最强音》4月19日接档《我是歌手》,电视台有意邀导师在12日《我是歌手》总决赛亮相,但罗大佑将缺席,因他的歌曲《DoReMi》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他将返港出席13日颁奖典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