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盾力挺章子怡 《中国最强音》导师点评成亮点

2013年04月15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盾力挺章子怡 《中国最强音》导师点评成亮点]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的开播临近,对于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4位导师的现场点评和歌手实力展现,成为近日关注焦点。特别是以影星身份首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章子怡,更加备受关注。日前,章子怡的好友世界著名作曲家谭盾在某活动中,力挺章子怡跨界当导师,并称“要支持文化跨界,跨跨才更好。”在谭盾之前,著名音乐人多次担任音乐节目评委的袁惟仁也非常支持章子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

  此番章子怡加盟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外界对于其非科班出身而任职导师颇有微词。曾在电影《卧虎藏龙》中和章子怡有过良好合作,后成为好友的著名作曲家谭盾就力挺章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绝对的支持。谭盾说:“我认为章子怡跨界担任音乐节目导师很好,文化总是要跨界,大家跨跨才更好。”在他看来,“艺术品不仅是工匠的东西,普通人内心深处表达的意义和梦想,更是工艺技巧。”

  记者了解到,在谭盾之前,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对于章子怡担任《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也是持肯定态度,并希望观众和媒体多几分宽容给初当导师的章子怡。袁惟仁认为,每个在台下的点评歌手的导师都有他们的价值,可以从很多方面对选手的表演进行综合的点评,“即使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不是每一位评委都要是音乐专业出身,每个导师都会有自己专业立场和自己的角度,所以我还是非常尊重章子怡担任导师的。”

  虽然外界对于章子怡担任导师有着各种声音,但章子怡的回答依然是自信而坚定。章子怡说:“我的确也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有质疑肯定是好事。只是我觉得唱歌不是给所有专业人士听的,唱歌也是给我们老百姓听的,我觉得能感动我的就是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