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04-0414北美票房:《42号》2725万夺冠

2013年04月15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0404-0414北美票房榜
0404-0414北美票房榜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两周票房高潮之后,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一个平稳期——仅有《42号》和《惊声尖笑5》两部电影全新登场,似乎为的是《特种部队2》《疯狂原始人》《鬼玩人》等票房热片能有一个继续吸钞的缓冲空间。不过,《42号》依旧成为上周票房热点,这部棒球题材电影首映周末即以2725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击败《板凳队员》和《点球成金》,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棒球电影。值得一提的是,《42号》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也相当之高,76%的支持率似乎有望让它插足下半年的颁奖季。由好莱坞知名贱片导演马尔科姆-D-李操刀的《惊声尖笑5》,在评论界鄙视的目光中低调亮相,此片继续沿着系列电影前几部的路数进行,但恶搞水平却创造了历史新低——在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中,只有6%的新鲜度,成为《灾难电影》之后口碑最糟糕的恶搞喜剧。影片最终以1515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票房第二,由于此片的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因此出品方韦恩斯坦完全可以借助脑残粉的支持,轻松换回成本,并略有盈利。前一周票房冠军《鬼玩人》继续支撑在3025家影院上映,第二个周末进账950万美元,滑落到了第五,影片的北美本土票房突破4150万美元,是今年继《妈妈》之后,又一部表现亮眼的恐怖片奇葩。此外,由好莱坞两大帅男瑞恩-高斯林和布莱德利-库伯联袂主演的独立佳片《松林外》,扩大到了514万家影院上映,周末得到408万美元的票房,挤进前十。影片的北美影评人综合好评率也达到了81%。

  根据美国著名棒球手杰基-罗宾逊(Jackie Robinson)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的体育电影《42号》,上周五在全美3003家影院开画,当日即收回910万美元,超越《板凳队员》的680万美元和《点球成金》的67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首映日票房最高的棒球题材电影。CinemaScore统计的观众综合评分高达“A+”,足见棒球运动在北美影迷那里的特殊号召力。相对来说,《惊声尖笑5》的粉丝用户度就令人担忧,即便有前四部系列电影奠定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但第五部粗糙的质量还是未能骗取票房,影片上周五在3402家影院上映后,当日只收回550万美元,创造了《惊声尖笑2》(720万美元)以来的首日票房新低,这个成绩也比2006年的《惊声尖笑4》首映日成绩1900万美元缩水了71%,甚至比《鬼屋大电影》的680万美元还要低,该片基本上可以阻止这个系列再继续拍下去。《鬼玩人》在经历了强势开局之后,第二个周五跳水了73%,周五当天虽然没有减少一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但票房只有320万美元。梦工厂的动画大片《疯狂原始人》周五得到305万美元,周末以132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影片目前的北美票房总收入业已突破1.42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2.42亿美元,该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3.85亿美元。

  即将在全球铺开上映规模的动作大片《特种部队2》,周五得到290万美元,比前一周五缩水了54%,影片周末票房达到1080万美元,促使影片的本土票房突破1.02亿美元,基本上达到了派拉蒙的预期。重映的3D版《侏罗纪公园》票房下滑速度也十分明显,第二个周五只得到240万美元,比前一周跳水了66%,不过,这个成绩比《星球大战之魅影危机》重映次周缩水78%的状况还是要略胜一筹,比《泰坦尼克号》重映版次周缩水53%要逊色,总体来说,恐龙们的表现中规中矩,周末票房为882万美元,累计票房达到3192万美元,基本实现了重映的票房目标。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09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3.4%。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迎来“次暑期档”的新片布局,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科幻大片《遗落战境》,将在全美3000多家影院隆重登场,这也是下周唯一一部大规模上映的电影,有望掀动一个票房小高潮。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