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梓骁《男左女右》大胆追女神 陈法蓉热情回应

2013年04月15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朱梓骁亲密互动
陈法蓉朱梓骁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大型观点互动明星真人秀《男左女右》精彩继续升级,除了更加麻辣的话题和精彩的观点碰撞外,男女嘉宾的表现也令人惊喜连连,现场笑果不断。偶像谐星朱梓骁与北派笑星贾玲现场将搞怪进行到底,开场互掐,笑翻全场;久未露面的“港姐“陈法蓉美丽亮相,面对朱梓骁大胆表白, 陈法蓉大方回应;喜剧之父英达现场自称“老师傅”,亲自为陈法蓉贾玲号脉开方,并大胆调侃女队队长李湘,令人捧腹。

  李湘发表大女人宣言,吐露妈妈心事遭英达、张宇调侃

  身为《男左女右》的女队队长,李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同胞服务,在节目中将其“大女人”本色展露无遗。当问到女队中谁更容易走出情伤时,贾玲表示一段恋情花了五年来遗忘,至今单身。更加令人汗颜的是陈法蓉为了忘记前男友,甚至不惜幻想前男友已经不在人世。李湘听罢,立马以过来人的身份开导,并向《男左女右》的女观众们发表她的“大女人”宣言:“其实我想告诉电视机前的姐妹,包括贾玲,过去的就过去了,你放他一马,也放自己一马,因为未来我们还重新开始。”此话一出,连男队队长张宇也拍手叫好。

  只是如此自信独立的大女人也有自己的烦恼,她自曝生完孩子后体重增加了60斤,这马上引起搭档张宇的好奇,“那你是怎么恢复到现在的身材的呢?并随即表示,你现在的身材真是“多一分则太肥,少一分则还是有点肥”,对此,李湘哭笑不得,只能感叹交友不慎了。

  无独有偶,节目中李湘也遭到了英达的无情调侃。当李湘抱怨女儿曾经只要月嫂抱而不理自己的时候,英达立马表示“那是有人为了身材,不给她饭吃”,李湘解释是因为女儿熟悉月嫂身上的味道,却得到更加犀利的回答“那是因为月嫂没洗澡”。此言一出,所有人笑作一团,英达不愧为喜剧之父,调侃功夫堪称一绝。

  陈法蓉“玉女”变“剩女” “老师傅”英达 为其号脉开方

  头顶“港姐冠军”、“华裔小姐亚军”等诸多选美头衔的陈法蓉,一直以来都被男同胞们奉为心中的“女神”,在众多影视剧中也一直扮演“玉女”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年过四十的陈法蓉至今却孑然一身,沦为“剩女”,眼看着身边的好姐妹蔡少芬、洪欣等人早已结婚生子,她也坦言羡慕不已。节目刚开始,陈法蓉就大呼:“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没结婚?恨嫁之心可见一斑!

  面对“黄金剩女”陈法蓉,有过三段婚姻经历的英达自称“老师傅”,忍不住要为她“号脉”,他诊断出陈法蓉是因为过于优秀,反而被剩下,更断定是陈法蓉的美貌和名气令追求者望而却步,只敢远观而不敢亵玩焉!虽被李湘调侃“只是老,师傅就不一定”,但从这番分析看来,英达还真不愧是情场高手,情感领域的前辈。此外,他更劝告陈法蓉要变被动为主动,只是不知道此“方子”开完后,陈法蓉能否顺利结束单身,将自己嫁出去呢?

  朱梓骁大胆追求“女神”陈法蓉,上演屌丝逆袭

  屌丝追女神已然成为一种趋势,《男左女右》现场讨论究竟屌丝的哪种行为更容易打动女神,是主动追求还是默默守候?最后的调查结果显示主动追求更容易得到女神的青睐。女神陈法蓉也表示自己喜欢主动追求的男生,朱梓骁听后心领神会。

  曾在《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饰演高富帅的朱梓骁,一来节目就受到张宇的夸赞,岂料朱梓骁早将自己定位为“偶像中的谐星”,且自称“外表高富帅的真屌丝”!面对女神陈法蓉,朱梓骁春心荡漾,并展开强烈追求攻势。

  二人现场演绎失恋情景剧时,为了安慰失恋的陈法蓉,朱梓骁不惜现场大跳脱衣热舞,只为博得女神一笑!如此一番卖力表演后,获得陈法蓉的认可,朱梓骁信心大涨,更大胆向女神索吻,陈法蓉最终献上飞吻,屌丝逆袭的故事在《男左女右》真实上演了!

  张峻宁不爱范爷爱贾玲,贾玲跻身国际女星行列

  《男左女右》一直以来的宗旨就是“让男人更了解女人,让女人更了解男人”,不曾想这次竟然阴差阳错地让单身男女在节目中找到了“春天”。作为一个空窗五年的单身女性,贾玲在面对帅哥时明显抛弃了女人的矜持。节目一开始,贾玲就直呼张峻宁为心中的“王子”,更是频频向他放电!二人现场演绎失恋情景剧,张峻宁化身“男闺蜜”友情安慰失恋的贾玲,话没说到三句,贾玲便主动索抱,吓得张峻宁不知所措!

  所谓郎有情妾有意,面对贾玲如此主动的表达,张峻宁也积极回应,坦言喜欢笑点低的女孩,更封贾玲为心中的“公主”。面对李湘的犀利提问“在希拉里、维多利亚、范冰冰和贾玲中会选择谁?”张峻宁也毫不犹豫地选择贾玲,“我选贾玲,真的,赢在性格”。不仅观众惊讶,连贾玲本人也表示“感觉我一下档次提好高啊!”不仅如此,在“喜怒哀乐”环节,张峻宁更是向贾玲献上了爱的抱抱,让贾玲享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

  最后英达表示上他节目的那些女孩至今都没有嫁出去,而在《男左女右》陈法蓉和贾玲却速配成功。看来《男左女右》不仅可以让男女之间互相了解彼此,还能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找到自己的“春天”。

  更多明星精彩互动和麻辣话题,尽在每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