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影》完美收官 “硬汉”高云翔泪点低

2013年04月15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刀影》完美收官 “硬汉”高云翔泪点低]
高云翔表情严肃
高云翔表情严肃

高云翔精彩演出
高云翔精彩演出

高云翔片中造型
高云翔片中造型

高云翔眼神坚毅
高云翔眼神坚毅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张铁林、吕夏、吕行 、廖京生、申军谊等主演的电视剧《刀影》于日前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完美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创下了的不俗的收视战绩,男主角高云翔凭借剧中的精湛演技受到观众的众多好评。剧中,他饰演的彭天戈,不再是以往的无血无泪的“硬汉”,反而有许多真情实感的哭戏,对此,高云翔表示,“其实并不是为了哭而哭,只是情绪到了那个点,自然就流露出来了。”

  高云翔《刀影》哭戏多:硬汉也感性

  剧中,高云翔饰演的彭天戈起初是军医,后来加入军统,又进入黑帮组织麒麟帮,最后加入共产党,是一个经历很复杂的人物。高云翔曾在《断喉弩》、《以母亲的名义》中有精彩的武打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这次的《刀影》中再演硬汉,他却并不轻松:“这次演的‘硬汉’跟以往不同,不仅要能打,还要会哭。”

  高云翔爆料,《刀影》是自己哭戏最多的一部戏,“因为他的经历比较复杂,感情上背负了很多,尤其是和张铁林老师的一段父子情最感人。为了营救被陷害的父亲,他忍受了很多痛苦和折磨。”高云翔认为,哭戏多并不会减少“彭天戈”的“硬气”,“我觉得这样反而很真实,他哭说明他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经历过蜕变和成长,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力量的人。”

  从《刀影》到《毒战》 高云翔自曝泪点低

  186厘米的身高和精壮的身材,让高云翔贴上“型男”、“硬汉”这样的标签。不过,这位外表高大的帅哥,却有一颗感性细腻的心。之前,他为自己主演的电影《毒战》参加宣传时,活动上谈及导演兼恩师杜琪峰,也一度不舍落泪,“这次可能是‘毒战帮’的最后一次聚会了,很舍不得剧组和大家。”杜琪峰则爆料,在《毒战》中,高云翔的一场哭戏演的很红,但由于时长关系,只能删掉。

  高云翔坦言,自己的确泪点较低,但生活中却不是一个爱哭的人,“我只是比较感性,很容易被一些事情触动。”他笑称,自己最容易被故事和剧情打动,“作为演员来说,这点挺好的。我是很容易入戏的人,拍戏时感情流露会比较顺,所以哭戏对我而言并不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