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将播 戏里戏外三兄弟性格暗合

2013年04月15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三兄弟
三兄弟

黄海波
黄海波

谷仁义极度震惊
谷仁义极度震惊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童蕾等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将于4月20日登陆安徽、河南、黑龙江、天津四大卫视。近日,《乱世三义》主创人员做客鲁豫有约,谈了他们戏里戏外的人生,尤其是谈到三兄弟的性格时,导演刘江透露:“戏里戏外这三人和剧中角色的性格太像了,让他们演真的是太合适了”。

  《乱世三义》以清末日俄战争到九一八事变的东北为背景,讲述了结义三兄弟的爱恨情仇和挽救国家命运的勇气。在剧中三兄弟性格各不相同,黄海波扮演的三弟唐子义性格直率、倔性如驴,认定的事情绝不退让,而张晞临的扮演的二哥谷仁义却是伶俐现实、插科打诨,十足是一个“润滑剂”,另外田小洁扮演的大哥索智义又是酸腐沉重、内心纠结。

  黄海波与母赌气,自食其力真男人

  《乱世三义》中黄海波扮演的唐子义是一个倔性如驴、刚烈耿直,天不怕地不怕,满腹血性的真男人,而在现实生活中,黄海波透露,他和剧中人物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曾经刚刚大学毕业之后,自己在家闲了4个多月没事干,看着自己心情烦躁,母亲于是安慰说,家里养你一辈子也没问题。和一般人听了这话会感动不同,黄海波感到非常郁闷生气,就对母亲说,我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让家里养着呢,自己一定要做出点事情证明自己。正当时也有剧组打来电话让他去试戏,黄海波就马上离开家,自食其力闯出了一番天地。

  张晞临好人缘,为朋友赊遍一条街

  张晞临饰演的“贫嘴”二哥谷仁义,在剧中不及老大索智义那般有城府有心机,也不及三弟唐子义那般耿直莽撞,他活得伶俐,活得现实,懂进退知变通,以其圆滑世故的面目混得如鱼得水。而在现实当中张晞临也有着和谷仁义相似的性格,张晞临爱交朋友,因此有着很好的人缘。曾经年轻时,因为没钱请朋友请客,把自己当时所在一条街的饭店都赊了一遍,赚了钱再还,还了再赊,正如剧中的谷仁义,脑袋机灵充满着“生存哲学”。

  田小洁感情细腻,家庭生活揪心

  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的索智义,是一个颇有文采的“乱世枭雄”,但却因为在爱情与兄弟情义之间的纠葛,让他的内心总是处于纠结状态。在鲁豫有约的录制现场,田小洁的妹妹写来的一封信,将这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感情呈现出来,田小洁在照顾自己患病的母亲的时候,不仅要在父亲和母亲面前装作没有什么事情,还要面对很多别人不理解的情况,内心的纠结和剧中的索智义有过之而不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