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幸福在哪里》杀青 戏中演反派戏外魅力大

2013年04月15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于毅再演反派
《幸福在哪里》于毅再演反派

于毅《幸福在哪里》剧照
于毅《幸福在哪里》剧照

于毅饰演韩江川
于毅饰演韩江川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于毅、曾泳醍、邓家佳、林家川等明星鼎力加盟的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日前在云南杀青。实力派演员于毅在本剧中饰演反一号韩江川,这是一个极端自私阴暗的人物,再次饰演反派的于毅感慨颇多。

  戏中再演反派 曾泳醍邓家佳接连“受害”

  《幸福在哪里》中,青年演员于毅饰演的反面角色韩江川,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人,他不断伤害别人其实也伤害着自己。对韩江川来说,麦秋(曾泳醍饰)是他的真爱,但他却以那个时代对待他的方式,和他以为对的方式去爱麦秋,那就是:我爱你,你就要听我的,只要我能帮助你成功、有钱让你过上好日子,这就是爱。其实这是一种极其霸道和自私的爱,但韩江川不知道,他一直以这种方式去对待家人、爱人。韩江川最后利用米朵(邓家佳饰)去香港帮他实现成功的梦想,他的种种劣迹最后终于导致了人生的悲剧,他开始对自己的方式产生质疑。

  于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演技一流,他饰演过绝世好男人,也演过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坏蛋”,比如《开天辟地》中的大汉奸汪精卫,《王的女人》中悲哀而无奈的秦二世胡亥,《生死钟声》中阴险狡诈的军统特务头子瞿言白,《笑红颜》中的混世魔王大少爷苏明利等。对此,于毅坦言,演戏要深入角色,经常演反派对生活和心理上还是会有一些影响,有时在戏里伤害别人,他也很内疚:“我印象很深的有一场戏是在天台上,我演的韩江川这个人物,他做的坏事败露,一切都付诸东流,面临牢狱之灾,他失去理智,绑架了一个孩子,并且非常暴力的拿啤酒瓶对着林家川狂灌,然后揪着头发要把林推下楼。那场戏我和林家川演得很投入、很震撼,全场都鼓掌了,但是为了演的真实,我事先没和被我绑架的小演员打招呼,事后我加倍补偿了这个小姑娘,给她买玩偶,告诉她这是演戏,都是假的,我们其实很爱你。”

  于毅说,演员就像一杯水,倒进什么容器,就呈现什么姿态。演戏对他而言是乐趣,也是痛苦所在。

  戏外领悟幸福 健身是与自己对话

  在云南拍戏期间,于毅在同行的指引下,进健身房坚持刻苦训练,一个月下来效果非常明显。于毅说,健身仿佛是与自己对话,一点点的改变着肌肉和体型,进行着自我修复和自我完善,从中感到力量,他笑称自己终于从《打狗棍》中的娘娘腔二丫头这个角色中走出来了。

  拍完《幸福在哪里》,于毅从中感悟到了幸福的真谛:幸福,其实就是用对方想要的爱的方式给予爱,而不是以自己爱的方式去爱别人。

  据悉,于毅近期将投入到一部网剧的拍摄中,会是一个很酷的角色。“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经过锻炼,我现在的状态刚好很适合这个角色。我要做一辈子的演员,未来路还长,现在只需做好自己,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和演艺事业。”于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