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60大寿隆重包场 “冤家”汪明荃做司仪

2013年04月15日08:3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曾志伟60大寿隆重包场 “冤家”汪明荃做司仪]
太太破例亮相,“冤家”汪明荃做司仪。
曾志伟60大寿隆重包场。


  新快报讯 4月14日是曾志伟60岁正日生日,早前无线为其举行盛大的“志在高兴”派对贺寿,并于昨晚在无线播出盛况。曾志伟事先已讲明不希望生日派对变成一个秀,当日出席的700多位嘉宾在不同年代对志伟有着不同的重要性,就连曾氏一家上下,包括鲜有露面的太太、四个子女及外孙女Evita也在主家席坐足全晚。而因志伟乱开玩笑对其多年不理睬的阿姐汪明荃,当日也主动提议当司仪,全晚非常温情。

  生日会太多搞到睡眠不足13日晚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结束后,曾志伟立即赶往金像奖庆功晚宴,出席好友包括获“终身成就奖”的吴思远、张同袓及“田鸡”等,席间众人准备大蛋糕跟志伟庆祝,女儿曾宝仪及儿子曾国祥亦送吻祝贺。志伟透露宝仪今年送他附属卡,笑言连日的庆祝活动导致睡眠不足,希望择日宴请为他举办TVB生日派对的所有工作人员;又希望派对排到年底,并与众好友于今年陆续到外地旅行,稍后则会到台湾。曾宝仪透露前阵子曾氏家族一行18人去北海道玩了八天,“好难得一家人一起滑雪、吃美食、泡温泉,我们想今年再约多次一起去,地点就未定。我妈咪(宝妈)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去不到,下次吧。”

  往年曾志伟生日,都是阿伦谭咏麟、阿叻陈百祥、秀姑黄杏秀、苗侨伟伉俪等一班好友陪伴在侧,最亲的家人包括太太、子女通常都不见踪影,来到60大寿,无线为了让他享受难忘一夜,与施南生、钟珍等组成小型筹委会统筹派对。志伟事先已讲明不希望生日派对变成一个秀,嘉宾上台说的话都是随心、随意,没有预设稿照读,上台的每一位都畅所欲言、真情流露。

  志伟搞气氛一流,只是要他深情剖白却难过登天。曾宝仪只好在完场前跟曾国祥上台代父剖白,宝仪说:“Daddy平时讲说话好叻,但他的心底话未必会讲。我在此多谢两个女人,一个对外一个对内,首先多谢对外的EmmaAuntie(秘书),她是Daddy的最好拍档、最好同事,跟了Daddy好多年,已经好似家人般;第二个对内,要多谢Daddy太太、我妈咪(曾国祥亲母),她照顾得家里很好,才可以让Daddy很放心在外打拼、陪你们玩。我成天讲只要认识曾志伟,无论做他朋友、同事还是家人都会是好幸福的。”大家听到这番真情剖白,全场拍掌,曾太随即被邀上台,跟志伟作深情拥抱,志伟亦亲吻太太,既温馨又感动。志伟下台后忍不住说:“自己成日觉得不用多谢那么老土,这个人(指太太)也不多谢,所以女儿要上台讲,我事前都不知道。”

  曾指阿姐家英哥是“久”男女

  志伟又在台上深情地多谢阿姐及郑裕玲。一向口多多的志伟竟然向阿姐作真情剖白,重提当年自己的恶行。“阿姐,我成日都惹你生气,当年话你同罗家英是好‘久’男女。其实一直以来我真心尊敬你,你是TVB之宝。我之前去日本旅行买了件衫给你,但几个月都不记得带来送给你,是一样好适合你化妆时穿着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但不怕,我对朋友真心,你是会明白同感受到的。”

  志伟惹怒阿姐屡见不鲜,但今次大寿派对,阿姐却是主动提议当司仪。阿姐说其实已忘记了“久”男女事件。“当年当然生气,我们明明正经拍拖,却被他这样说。但不会气他太久,也知道有时他是为了搞气氛。我记得我也整蛊过他一次。记得每年《欢乐满东华》都要穿运动衫,他最钟意脱人运动裤,好多女生都怕,有次他又玩,岂有此理!我带头找人捉住他,脱掉他的裤子,他真的怕,没想过我都会这样玩,之后他都不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