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宣传《分手合约》 获封最MAN妇女之友

2013年04月14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妇女之友"蒋劲夫遭遇热情粉丝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四月档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已于4月12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无论是戏中的痴情种彭于晏,倔强女白百何,还是最MAN男闺蜜蒋劲夫,都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4月13日,电影《分手合约》中男闺蜜的饰演者蒋劲夫代表剧组来到石家庄各大院线,与喜欢和支持这部约会电影的观众见面。在活动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前来捧场,还特地为蒋劲夫制作了感人的加油视频,画面中还有“飘“哥蒋劲夫的高中同学力挺支持。蒋劲夫也不忘回馈喜爱和支持《分手合约》的观众,不仅慷慨送出戏中道具服饰,还特意连夜制作私密小礼品送给幸运观众。

  “于夫”单飞石家庄首秀 “妇女之友”现场与“包”互动

  继“于夫”组合横空出世受到各地观众的热烈追捧后,日前,蒋劲夫现身石家庄影院为自己首部大银幕作品《分手合约》代言,虽然只身一人来到异地他乡,但被白百何、彭于晏调侃为“大地萌男”的蒋劲夫并不显得形单影只,石家庄的观众特地为他制作了感人的加油特辑,特辑中不仅回顾了戏中男闺蜜的各色形象,还有蒋劲夫高中同学的友情助阵,并获赠特地为他量身定做的Q版卡通毛毛(蒋劲夫饰)。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蒋劲夫自嘲饰演了一个“妇女之友”,很仗义,特给力,虽然难免会被拿来与之前的王小贱做对比,但是他说:“这两个角色的最大不同就是毛毛其实是一个弟弟一样的角色,由于他的年龄和阅历的原因,在有些事情的处理上不够细致,老让俏俏(白百何饰)出糗,虽然有点好心办坏事,但他会无条件100%力挺闺蜜,这正是他最萌的一点。”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蒋劲夫饰演了一个“包包控”,为一个限量包可以各种装娘、淘宝体,在活动现场,观众递上枪版“小黑”(戏中道具:限量包)要求蒋劲夫还原的戏中亮点,引得笑声一片。

  蒋劲夫承诺票房破亿就让彭于晏脱 男粉丝自称是其闺蜜

  电影已经上映近两日,日近将近两千万的票房给4月的电影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在活动现场,蒋劲夫被主持人问到如果票房过亿会怎样回馈观众,孰料“于夫”组合的蒋劲夫趁另一位成员不在,当场承诺大家“如果票房过亿就让彭于晏脱光”,使延续了深圳、厦门和上海三个城市的“于夫”组合的大尺度挑逗话题再度燃烧升级。

  在拍摄《分手合约》的过程中,蒋劲夫坦言最大的挑战是“于夫”组合“决裂”的那场动作戏,戏中两人为白百何饰演的俏俏强出头,俏俏的委屈、无奈和孤独无助都分别写在两人的脸上,与其说是彭于晏、蒋劲夫的针锋相对,不如说是白百何内心的两个自己在挣扎。为了准备那场戏,蒋劲夫表示:“压力很大,因为那是一场重头戏,我每天收工之后都要在房间练习情绪。”实拍时,本部戏的制片人透露:“他已经情绪饱满到崩溃,需要有人在后面抱住他才能支撑下去,连跟他演对手戏的彭于晏都吓一跳。”

  卖力全情投入的演出必然得到观众的认可,活动现场,女性几乎清一色希望身边有个像毛毛的男闺蜜,就连男性观众也大喊“我是毛毛的闺蜜”。从4月12日起,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号称今春最佳约会电影《分手合约》已与全国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