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届香港金像奖 > 32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红毯上演绿野仙踪 被评金像奖最佳着装

2013年04月14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一身绿裙的江一燕被评金像奖最佳着装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32届香港金像奖揭晓,红毯上虽然有众多港星斗艳,但反而入围最佳女配角来自台湾的范晓萱和内地的江一燕以叛逆金属感却不失清新优雅的造型获得最佳,被评为最佳着装,尤其江一燕的一袭Basil Soda高级定制绿裙仿佛一阵别样的“绿野仙踪”,获得了众多时尚博主的好评。

  红毯造型有突破 获时尚辣评博主盛赞

  与范晓萱同样,江一燕有着清新的外表却朋克的心,两人此次红毯造型风格迥异却有着异曲同工的思想。此次江一燕红毯造型相较以往大为突破,一袭绿色黎巴嫩设计师的Basil Soda秋冬高级定制礼服设计感极强,虽然绿色纱裙曼妙飘逸,但金属感上身却十分重口味,展现女性强势一面。据悉,江一燕此行获得了众多国际品牌的鼎力支持,除了成为该品牌首次赞助的华人女星之外,连鞋子和手包也来自jimmy choo全球限量版,尤其水晶鞋全球只有一双。这一身行头获得了众多时尚博主的青睐,辣评博主gogoboi赞赏到非常开心能在一片Valentino中看到一件与众不同的衣裳。这条裙子十分别致,飘逸的雪纺上镶着硬邦邦的金属,模特穿起来像个神秘宗教的女战士。江一燕穿得也不错,她的婉约和和裙摆的温柔合力把那裙子所有的诡异和坚硬都给消灭了。而StarStyleFashion给出了96分的高评:江一燕创造了全场几个第一或不同:唯一一个穿着品牌最新一季礼服——BasilSoda2013秋季高定系列;唯一一个红毯上挑战绿裙。裙子本身刚柔并济,优雅不失现代;铆钉手包与上身的亮片装饰呼应。

  赢口碑惜败奖项 导演欲炮制最佳女主

  因为周迅的缺席,内地影人把夺奖的希望完全交给了江一燕,但最终很遗憾,在香港本土化保护的强烈心情下,尽管有着出色演技的江一燕最终也坐了冷板凳。颁奖礼之后,江一燕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很轻松,能够提名就是肯定,小小的遗憾是因为电影没有获得奖项,但自己为得奖人开心,也相信自己可以有机会站在领奖台上,因为电影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导演罗志良表示自己很替刘青云和江一燕惋惜,但据悉,罗志良导演已经为江一燕开始量身定制一部戏,为她炮制一个最佳女主角。此次金像奖从提名上已经鲜见内地影人,只有周迅和江一燕成为香港电影人的宠爱,虽然最终两位都没有斩获,但这却代表着两位在本土化保护强烈的香港电影圈,能够占有一席之地。周迅早已成为香港导演以及合拍片中最被欣赏的一位内地女星,作为80后新一代花旦的接力人,江一燕似乎开始成为合拍片的新宠,虽然没有为内地夺得一金,依然不影响她在香港导演心中的好印象,据悉,江一燕已经接到众多香港导演的邀约,预计新戏六月份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