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60大寿派对 司仪汪明荃谈与其恩怨

2013年04月14日10: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明荃谈自己与曾志伟的恩怨

  4月14日是曾志伟的60大寿,T V B为了让他享受难忘的一夜,与施南生、钟珍等志伟的至交好友组成小型筹委会,负责筵开60席的《志在高兴》生日派对的活动统筹。4月10日派对录影当天,前来为志伟贺寿的嘉宾共有七百多位,横跨歌、影、视多个界别,无数天王巨星更特意留出档期出席。就连平时难得齐聚的曾氏一家上下,包括太太、四位子女及外孙女E vita也在主家席坐足一整晚!据悉,《志在高兴》将于今晚在T V B播出,但已过档王维基旗下的“叛将”黄日华、元华等的画面可能会被无线剪走。而主动帮忙做司仪的阿姐汪明荃,最近也接受港媒专访,详谈当年跟曾志伟恩怨的始末。

  1992年,曾志伟在节目中公开说汪明荃、罗家英是“奸夫淫妇”,触怒阿姐。4月10日派对当天,一向“衰多口”的志伟,竟然向阿姐汪明荃作真情剖白,重提当年恶行:“我经常惹阿姐生气,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真心尊敬你的,你是T V B之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我对朋友真心,对方总会明白,总会感受到。”阿姐则认真地作出回应:“我主持时的反应没那么快,其实对着志伟,我还蛮自卑的。”阿姐、志伟互诉心中情,场面感人。

  志伟还向港媒透露,这次大寿派对是阿姐主动提议当司仪的:“阿姐听到有这个节目,是主动说要来做,还说跟我咁好朋友,为什么不找她呢?没想过阿姐会讲这番话,内心好感动,好想亲口多谢她。肥姐是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很难得的拍档,她离开后,当时大家(志伟与阿姐)都讲出心里话,令到我们更加团结。”

  不过阿姐却表示,其实对过往的恩怨已忘记很久了。“我不在意他说这件事,但当年当然生气,我们明明正经拍拖,却给他这样说;但不会生气太久,知道有时他是为了搞气氛,可能观众喜欢看志伟调戏我、整蛊我,所以很快就没事了;(还有什么恩仇?)没有吧,我们生完气就算了,又不会记住,不过我记得我也整蛊过他一次,志伟很喜欢戏弄人,记得每年《欢乐满东华》都要穿运动衫,他最喜欢脱别人的运动裤,好多女孩子都怕,有一次他又在玩这个把戏,岂有此理,我带头找人捉住他,脱了他的裤子,他很惊讶,没想过我也会这样玩,所以之后他也不敢了。”至于志伟买礼物给她,阿姐好兴奋地说:“真的做梦也没想过他会买,排队都轮不到我,我又不是他饮食圈的朋友,又没拍他的电影,只是中间支持他搞福幼慈善基金;至于自荐做派对司仪,因为T V B帮我搞入行二十年、三十年,志伟都很支持,加上他对人很好,人缘亦很好,我真心想有份参与,也真心好欣赏他。”

  曾太难得露面

  经常“口不择言”的志伟,却很少在公开场合向家人作深情剖白,无论吴君如[微博]怎样逼供,志伟也没有开金口,爱女曾宝仪只得在完场前上台代父剖白:“爸爸平常说话很厉害,但他未必会讲心底话,我要代他多谢两个女人,一个是对外的E m m aA untie(曾志伟秘书),另一个是对内的D addy的太太,我妈咪(曾国祥亲母)把家庭照顾得很好,Daddy才放心地在外打拼。我整天说,只要能认识曾志伟,无论是当他的朋友、同事还是家人,都会很幸福。”曾宝仪的真情剖白令人感动,曾太随即被邀上台跟志伟深情拥抱,志伟亦亲吻太太。

  其实,曾宝仪感谢的并非其生母“宝妈”,而是同父异母的曾国祥之母。曾宝仪表示:“Daddy私下很害羞,所以我代他说。国祥的妈咪其实也是我妈咪,一家人没有这样去划分的。我亲生妈咪已经不是爸爸的太太,我不是代表自己说话,而是代表全家人上台说话,我们全家人关系很好,为了一家人开心,我愿意付出更多去维系。”

  曾国祥亦感动地说:“一家人可以这样,好难得,妈咪这次罕有地出席,她从来不会主动跟Daddy出席任何活动,但这次是大寿,她都好愿意,不用特别游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