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泉《我是歌手》冠军蒙尘 主持兼参赛不认内定

2013年04月14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的爆冷夺冠让结果充满争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前晚在争议声中落幕。二人组合“羽泉”击败大热的台湾歌手林志炫、杨宗纬夺冠,羽泉身为主持人又是参赛者,除有瓜田李下之外,网友在比赛前2天“精准预测名次”,被质疑冠军早内定,再加上羽泉公司赛前已发短信告知会“夺冠”,让羽泉冠军蒙尘,他们经纪人说:“问心无愧!”对于丢冠,林志炫以“赛制只是手段”解危,已确定10场商演进帐1680万元台币的他与杨宗纬、彭佳慧、辛晓琪经过此役,知名度大开,立马都在大陆拼商演。

  湖南卫视前晚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广告海捞2.4亿元台币,收视人口约3亿人,备受关注,但冠军爆冷由陈羽凡跟胡海泉组成的组合“羽泉”夺下,有网友认为他们找邓超合唱,邓超老婆是《后宫甄嬛传》暴红的孙俪,加上陈羽凡老婆白百何因《失恋33天》人气旺,首轮帮帮唱至少“5票”基本盘具影响力;此外,网友又抓包邓超代言了《我是歌手》赞助商之一,再添胜算。

  经纪公司赛前称夺冠

  最大争议还是羽泉身为主持人却下场比赛,让人觉得不公平,经纪人赵亚默说:“我们只是串场,韩国原版也有,起不了影响,重要还是临场表现。”还有网友赛前2天就在百度网发名次,跟最后赛果一样;昨又有爆料指赛前7点13分,羽泉经纪公司发短信给艺人,请他们发微博为羽泉加油,稿费会在“夺冠”后进到帐户,质疑冠军早内定、投票黑箱,赵亚默说:“每一个比赛都有这样质疑,我们问心无愧。”

  杨宗纬彭佳慧抢钱

  一路比赛都十拿九稳的林志炫,但因赛制中途多出败部复活,500人票选也从1人3票改成1票而意外丢冠,他豁达说:“我恭喜羽泉,赛制只是手段,最重要还是吸引大家的眼球。每位参赛者都带着音乐信仰参赛,在我心中每1位都是歌王。”林志炫表示不会再参加《我是歌手》第2季比赛,他的经纪人表示:“好的舞台要留给其他好的歌手。”他也在微博感谢蒋友柏赞助眼镜,他明天要还商演债,唱酬168万元台币;彭佳慧连赶长沙、西安商演,2场赚240万元;辛晓琪满意自己表现,不觉遗憾;杨宗纬昨出席北京音悦台颁奖,继续在大陆打拼。

  羽泉1999年来台发展,加盟滚石出了2张专辑,成绩平平,曾跟苏慧伦合唱《还剩下些什么》,之后回归大陆发展走红,共发行8张专辑,销售达700万张,他们说话幽默风趣,也是综艺节目常客。

  萧敬腾昨傍晚搭机返台,林志炫没拿冠军,身为帮唱是否觉得遗憾?他说:“不会,我本来就只是帮忙。”是否有安慰林志炫,他说:“他选喜欢的歌完美呈现,没有夺冠我想他不会觉得怎么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