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届香港金像奖 > 32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32届金像奖红毯点评 范晓萱刘嘉玲霸气突围

2013年04月13日20:03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的金像奖红毯星光不似往年般璀璨,女明星也不再一味拼大尺度,只更多注重细节上的性感。没有爆乳抢镜,也不见大胆真空,镂空的浅色裹身长裙成为最抢手的选择。郑秀文、冯文娟、张蓝心等多位女星都有着“撞裙”的嫌疑,好在还有着叛逆魔女范晓萱与富贵隆重刘嘉玲这样别具一格的勇猛挑战者前来救场,才使得今年的金像奖红毯不至于太过平淡。

  最佳:

  Top1:范晓萱


  摇滚小魔女范晓萱这次终于不再装神弄鬼,洗去了厚重的烟熏妆与中毒般的唇色,身穿仙气飘飘的白色长裙“转性”亮相,演绎了什么叫做“一秒变女神”。当然,右臂纹身、爆炸头与配饰的风格依旧狂野,被主持人评价为“高贵中有着摇滚味道”。

  Top2:江若琳


  第一次亮相金像奖红毯的江若琳这次选择了一个保险款:镂空拖地礼裙,发型简单大方,曲线优美高挑,保守之外又婀娜多姿,虽然无论奖项还是红毯都沦为“最大陪跑”,但胜在挑不出错。

  Top3:郑秀文


  没有过多的裸露,一头质感短发的郑秀文凭借气场镇住了今年的金像奖红毯。虽说这件极具女神style的镂空长裙已经让她看起来柔和了许多,但依旧帅过了身边的华仔。

  Top4:张蓝心

张蓝心
张蓝心


  作为有着魔鬼身材的新生代打女,“龙女郎”张蓝心有多受大哥的重视,从这件华丽隆重的鱼尾礼服便可窥见一斑,利落的盘头也很简洁清爽。

  Top5:刘嘉玲


  自从摘得金像影后,广大群众便不得不挥泪告别了成熟风韵小露性感的刘嘉玲,而迎来富贵隆重霸气保守的梁太太,不过这件Valentino 2012秋冬高级定制红裙也的确只有她驾驭得了。

  最差:

  No.1:林欣彤


  即使挤不出乳沟,也大可不必如此自暴自弃吧?难道你还幻想着以可爱来突围?这件淡粉色波点裙真的不是从洋娃娃身上扒下来套在睡衣外面的吗?

  No.2:徐帆


  时隔多年我们的冯太太恐怕还是没有从《青衣》剧中走出来,这件绿色大罩衫应该是从剧团借来的道具服,而且忘了扎腰带……

  No.3:杨千嬅


  没有腰还敢选择流线型的礼服裙,“丁太”杨千嬅臃肿的身材简直将这件Elie Saab成衣撑爆了,再加上得瑟的笑容与空荡荡的深V,瞬间从大龄女春娇晋升为亲家母。

  No.4:江一燕


  气质清新的江一燕真心缺少一位值得信赖的红毯造型师,毫无质感的墨绿色长裙搭配俗艳的红唇,胸前那片珠光宝气的亮片是准备用来自戳双目的吗?

  No.5:梁咏琪


  空有一副好身材,不会穿衣服也没用!GIGI这件墨绿色抹胸裙紧束腰身,让她高大的身板更添了几分宽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