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惊艳《我是歌手》 摇滚精灵展绝世好唱功

2013年04月13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维维惊艳《我是歌手》 摇滚精灵展绝世好唱功]
谭维维周晓鸥比赛照
谭维维周晓鸥比赛照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晚,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为全国观众现场直播总决赛盛况,群星璀璨,实力唱将谭维维首登《我是歌手》舞台为好友周晓鸥友情帮帮唱。两人合作演绎了郑钧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拉爆全场,谭维维大展摇滚精灵气质,与周晓鸥的声线浑然天成,获得网友赞誉一片。

  早在年初,《我是歌手》栏目组对谭维维就发出过录制邀请。因为档期关系,谭维维婉拒了首轮的舞台,如今在好友周晓鸥的邀请下,新生代实力派代表人物谭维维终于还是排除万难登陆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两人很默契地选择了郑钧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并重新进行了编曲。虽然在第一轮两人率先登场,但丝毫没有减慢摇滚歌者的燃烧热度。谭维维犹如天籁的佤族哼唱扑面而来,将民族与摇滚融合到了黄金点,而后全方位爆发超强唱腔,网友们大呼这才是惊人的“实力”。早在崔健2013上海演唱会中,谭维维与崔健合唱一曲《鱼鸟之恋》就已经将藏族唱腔和摇滚巧妙结合试水成功,昨晚的《宴席》中侗族唱腔和摇滚范儿更是交融到了极致,此歌充分地体现了谭维维的绝世好唱功。湖南卫视的官方微博评论到:“摇滚精灵谭维维以边陲民风扑面而来,与周晓鸥浑厚的嗓音天衣无缝地楔入到了摇滚乐的结构中去,惊人的平衡。谭维维拥有乐坛最爆发力的声线,高音宛如游龙般飘逸苍凉,弹簧鸥拥有乐坛最沙哑的嗓音,音线能在眼前画出错落有致而圆润的弧线。这是完美的结合。”更有网友建议谭维维应该与周晓鸥建立一个“晓谭”组合,向世人播撒摇滚的种子,感受灵魂歌者的赤诚。

谭维维周晓鸥排练照
谭维维周晓鸥排练照

  其实在和周晓鸥合作前,谭维维似乎就成为了摇滚圈最具人气的“滚花儿”(栾树语)。郑钧、崔健、汪峰、左小祖咒都多次与谭维维有过合作,“滚花儿”唱功口碑俱佳,“要唱功有唱功,要身材有身材,要气场有气场”。炙手可热的谭维维犹如摇滚世界的一只精灵,在她所信仰的世界里追寻最纯粹的声音。如今她犹如一朵盛开的鲜花,登陆电视舞台将“谭式”摇滚做了全新的注解。著名演员吴越、著名编剧俞白眉、著名音乐人施人诚、主持人大左、以及主持人沈凌等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上发帖盛赞谭维维。虽然此次谭维维在《我是歌手》只是短暂亮相,但她的不凡实力已经惊艳世人,佤族唱腔又成为了网络热点,我们期待这位LIVE女王和摇滚精灵的再次发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